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以前沿科技推动神经科学研究,VisuTrack以优惠回馈核心用户

内容摘要:近日,为推动动物行为观测技术进步,提高对小鼠、大鼠等实验动物的行为进行实时跟踪和分析的效率,由上海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VisuTrack动物行为学分析系统,决定推出...

近日,为推动动物行为观测技术进步,提高对小鼠、大鼠等实验动物的行为进行实时跟踪和分析的效率,由上海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VisuTrack动物行为学分析系统,决定推出软件促销活动。即日起,购买VisuTrack,用户可独享价格的85折优惠,并可免费领取一本《动物行为实验手册暨实验准则及注意事项》。

001.jpg

作为国内AI动物行为分析软件领域的佼佼者,上海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VisuTrack软件是一款集视频采集、行为学实验观察、行为学实验分析、指标记录以及数据统计为一体,拥有更加人性化的实验文件结构、丰富实用的可扩展插件、同步第三方软件的输入输出控制模块以及最前沿的图像识别算法。能够自动识别动物的位置、姿态和运动轨迹,同时对多种行为指标进行定量分析。通过对动物活动距离、停留时间、探索行为等进行广发,VisuTrack软件能够为科学研究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持。

不同于仅仅能检测动物位置的传统视频跟踪技术(video tracking),VisuTrack的行为识别技术(Behavior Recognition)可以区分动物身体各部分(如头,尾,前躯中心,身体重心,四肢等)以及动物的复杂精细动作。因此,VisuTrack软件不仅知道动物在哪里,更清楚动物在做什么,以及动物什么时候做动作,在哪里做这个动作。

动物行为学实验作为神经科学研究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融合动物学、医学、药学、生物学、电子工程、计算机和信息等多学科的基础理论研究,能否准确记录实验成果,决定着神经科学的研究方向。VisuTrack的出现,可以适应目前大多数主流行为学实验的需要,同时为实验提供最新最丰富的参数,从而提高检测的灵敏度和准确度。

此外,在Morris水迷宫、八臂迷宫、十二臂迷宫、Y迷宫、T迷宫、Barnes迷宫、六臂水迷宫等学习记忆实验;高架十字迷宫、旷场实验、自发活动、O迷宫、明暗箱(黑白箱)等抑郁焦虑实验;新奇物体识别实验、动物交际实验、洞板实验、孔洞实验等探索行为实验,以及药物成瘾实验和外部控制实验等研究中,VisuTrack软件均表现出优秀的应用效果。

002.jpg

为了能帮助使用中尽快了解VisuTrack软件的使用方式,欣软信息通过网络搜集、文献解读(摘录)及实验经验总结、市场调研等多途径,特意整理出了一份较为全面的动物行为实验手册(入门篇),并将这本《动物行为实验手册暨实验准则及注意事项》作为赠品,免费赠予消费者和科研人员,以供软件使用者在行为学实验设计之初参考学习。

作为一家3A级信用企业,以及3A级质量服务诚信单位,上海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所研发的VisuTrack软件,已获得国家版权局登记认证,拥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其功能和使用效果已经获得权威机构认可。随着多点识别技术等前沿科技的进一步应有,VisuTrack软件必将为科研人员的日常工作提供更多便利,为推动动物行为学和神经科学研究带来更多的便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国产高端ERP:兼容替换进口,比肩世界一流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