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华工新颜-华南理工大学共建创新医药与可溶性微晶护肤技术应用联合研究中心

内容摘要:​3月31日,华工新颜(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共建“创新医药与可溶性微晶护肤技术应用联合研究中心”在笃行楼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联合研究中心由...

​3月31日,华工新颜(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华南理工大学共建“创新医药与可溶性微晶护肤技术应用联合研究中心”在笃行楼举行了隆重的挂牌仪式。联合研究中心由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牵头,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领导受邀出席挂牌仪式。

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校方与企业双方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华工新颜(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志敏表示,在苏健裕教授团队与华工新颜合作以来取得了优异成绩,双方发挥彼此优势,快速有效将科研成果转化成生产,产品功效与品质方面相当优秀,并且已经实现了包括几类微晶贴的快速生产产线落地,产量已经达到行业前列。

苏健裕教授对华工新颜(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巩固合作成果,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充分调动资源、发挥学校科研技术和平台优势,为“创新医药与可溶性微晶护肤技术应用联合研究中心”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

本次校企共建联合研究中心,是双方在创新医药以及可溶性微晶护肤领域技术研发以及成果转化的深入合作,研究方向紧密结合市场需要,其研究成果可以通过华工新颜得到快速落地和转化,预期项目可以成为研产结合的典范。同时,联合研究中心也是一个人才聚合平台,我们通过前沿项目,在全球范围内吸引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并且预期将形成有原创性、突破性、对行业发展有重大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成果。

附:华工新颜(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深度护肤领域的护肤品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平台型企业,在可溶性微晶贴领域深耕数年,在该领域营销能力名列前茅。主要创始团队具备十几年营销运营能力经验,具备丰富的创业以及公司管理能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邻里推与睡眠博士等多家品牌方达成营销推广战略合作,大量福利商品让消费者免费体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