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精准对接招商不停,瑞谷云企持续组织政企实地考察交流

内容摘要:近期,瑞谷云企持续推动组织合作政府与各地企业开展了数十次线下实地考察交流,深入参观企业生产工厂和政府园区载体,就企业的投资计划、产业布局,政府的承载能力、产业政...

近期,瑞谷云企持续推动组织合作政府与各地企业开展了数十次线下实地考察交流,深入参观企业生产工厂和政府园区载体,就企业的投资计划、产业布局,政府的承载能力、产业政策等等进行深度探讨,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

南通某政府考察80亿电子化学品项目

项目方是一家精细化工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是锂电池和半导体材料的电子化学溶剂,广泛应用于新能源动力电池、半导体、集成电路等行业。是新三板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中国精细化工百强,计划投资80亿元寻600亩土地扩大生产。

项目方母公司是由国家双一流大学推动成立的集团性公司,创始人为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专注于“产业集群+产业孵化+产业服务+产业生态”的发展模式,致力于引领产业创新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政府方由副县长带队考察,项目方集团总裁接待。政府领导对于企业的发展态势和行业地位表示认可,重点了解了项目的落地需求与未来发展布局规划。项目方对于政府当地化工新材料的产业聚集表示高度认可,认为与企业的发展模式非常契合。政府方诚挚邀请项目方赴当地实地考察交流,推动合作。项目方也将根据此次对接成果,进一步细化投资方案,尽快安排反向考察交流。

马鞍山某政府考察工业无人机项目

项目方是工业无人机行业龙头,集工业无人机研发生产、无人机飞行平台、多样化载荷、专业软件、售后服务与飞行培训为一体,主要为公共安全、能源、农业等领域提供技术服务。在全国设立多个研产中心,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是国家电网、中石化等央企长期供应商。项目方牵头制定了多项无人机国际标准,企业价值位居行业前列。

政府方由园区管委会一把手带队项目方执行总裁接待。项目方表示受近几年国外情势影响,无人机采购量大增,目前已接到国内外20多亿订单,现有产能受限,急需寻址扩建。重点关注政府当地政策和市场支持。政府表示,企业的市场需求当地完全能够满足,且可以帮忙对接区域资源,待企业出具详细投资计划书后,进一步细化能够给到的政策支持。接下来,双方将保持密切对接,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滁州某政府考察光伏逆变器项目

项目方是一家集新能源、环保设备、工业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与中核集团、西门子、ABB、欧姆龙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保持长期合作关系,为环保、核电、化工、食品、石油等众多行业提供解决方案。项目方是新三板上市企业,未来计划进入科创板。目前,企业计划对外进行光伏逆变器的产业化量产,属于高端装备制造,工艺流程先进,无污染。

政府方由政协副主席带队出席,企业副总接待交流,并参观了各个生产车间。政府表示滁州全力打造“世界光伏之都”,光伏项目扎堆上马,发展速度极快。新能源也是当地的首位产业,非常需要项目方这类企业去引领产业生态共创,且当地靠近江苏浙江,交通非常便利。项目方对于当地的光伏产业集群非常有兴趣,同时也重点关注营商环境。企业表示将全面梳理项目投资计划方案,届时到当地考察交流,深度洽谈未来合作空间。

近期瑞谷云企组织的数十场考察对接均收效良好,政企纷纷达成进一步沟通共识。瑞谷云企将继续保持跟进,政府和企业也希望瑞谷云企能继续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在接下来项目推进过程中,继续给予支持,理顺双方需求,推动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RID元域名迸发全新创造力,首期超链功能4月21日重磅上线!

下一篇:玄羽科技:AI让制造随心所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