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斐色耐FASCINATE携新品亮相AWE2023,为用户提供全场景专业用镜需求方案

内容摘要:2023年04月27日-30日,为期三天的全球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为广大用户呈现出众多交...

2023年04月27日-30日,为期三天的全球国际家电及消费电子展览会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展会以“智科技·创未来”为主题,为广大用户呈现出众多交互式、场景化、定制化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斐色耐梳妆台系列新品亮相,助力女性绽放风采

斐色耐FASCINATE作为深耕美妆镜行业15年的专业品牌,届时将携带旗下新品钻石梳妆镜和明星产品JIUJIU镜、小蛮腰镜、灯泡镜等产品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3C71展厅。本次展会携带的参展新品钻石梳妆镜是由斐色耐FASCINATE团队经过多年专业技术沉淀,耗时三年,针对年轻群体消费升级场景所研发出的新一代多场景梳妆镜。为了给更多女性提供极致美的体验,斐色耐特意为此开辟了一条新的专属产业线,旨在帮助全球女性接纳现实生活中真实的自我,展现出美丽自信且大方的风采。

斐色耐 0.1.jpg

15年专业专注,只为做好一面镜子

斐色耐FASCINATE由拥有15年历史的国内知名专业型镜业企业——建源达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孵化而出。建源达镜业从源头开始搭建独立自主的供应链、采用引领行业技术标准升级的欧洲国际标准,且拥有着一流的研发设计团队、专业的研发技术、以及近1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15年来长期深耕于美妆镜行业,凭借着卓越的创新研发能力、出色的产品品质、优质的服务,广泛畅销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赢得了雅诗兰黛、欧莱雅、沃尔玛等全球一流客户的好评与信赖!

这一路走来,斐色耐FASCINATE先后荣获了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质量诚信服务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深圳礼品大奖、2018年、2019年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台湾金点设计大奖、中国好设计大奖。并拥有80项国内外观专利+55项海外外观专利+22项实用型专利+16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国内外专利。与此同时,旗下的产品也大都通过了CCC、ETL、UL、CE、IP65等多项国内国际认证。

斐色耐 0.2.jpg

打造镜业王国,服务千家万户

伴随着社会的发展,国民经济条件大幅改善,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强烈。斐色耐FASCINATE一直秉承“Dedicate My Life”的理念,将生活美学与科技融合为产品,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与认可。这充分表明了市场和消费者对斐色耐FASCINATE产品的肯定与信赖,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斐色耐FASCINATE为美妆镜、化妆镜行业健康发展而努力的信心。

斐色耐 0.3.jpg

未来,斐色耐FASCINATE将继续秉承初心,专注于产品研发,利用好自身技术优势致力于产品创新。并将严格把控好设计、制造和售后等环节,以确保制作出更加优秀的产品。与此同时,斐色耐FASCINATE也将着眼于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安全、舒心的全场景用镜需求解决方案,为家居和美妆行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打造出世界级镜业王国,服务好千家万户。

斐色耐 0.4.jpg

AWE2023,04月27日,斐色耐FASCINATE与您相邀E3馆3C71展厅,不见不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流感季节警惕肺炎球菌侵入 香港四大医学会:高危人群尽早接种疫苗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