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农业银行筠连筠州支行喜迎迁址开业

内容摘要:4月27日,农业银行筠连筠州支行喜迎迁址开业,新网点位于筠连县城南新区煤都大道617号,服务群体覆盖周边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微企业及广大市民。新网点拥有更加宽敞明亮、功...

4月27日,农业银行筠连筠州支行喜迎迁址开业,新网点位于筠连县城南新区煤都大道617号,服务群体覆盖周边机关事业单位、中小微企业及广大市民。

新网点拥有更加宽敞明亮、功能分区清晰齐全、智能设备高效便捷的环境,体现了现代金融服务数据化、智能化的发展趋势。工作人员态度热情、温馨细致的服务更是让广大客户感到贴心。

 此次迁建是农行筠连支行优化网点布局、加快网点转型、践行普惠金融的又一利民举措。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筠州支行将以此次迁址开业为契机,继续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全心为民为企办实事,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高质量、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农行力量。

(余欣洪)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鹏森板材采用的博耐克BERNECK基材,真的有那么 “好” 吗?真相大揭秘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