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滁州久烁装饰总经理周刚受邀参加引航导师进高校宣讲活动!

内容摘要:2023年5月18日下午18:30,由滁州学院校团委、团滁州市委主办,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校学生会承办的就业指导讲座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正式举行。  本次大学生就...

2023年5月18日下午18:30,由滁州学院校团委、团滁州市委主办,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校学生会承办的就业指导讲座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正式举行。

  本次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主题分别为《11年创业者的途中思考》、《短视频带来的新希望》,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讲人为滁州久烁装饰总经理周刚及安徽泉翔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高雪艳。

  本次久烁装饰总经理周刚,以他连续创业者的11年作为内容进行分享。

  在正式分享前,他对内容进行了10余次的调整、10余次试讲,并聆听了20余名00后的意见,得到了很多不同的声音,包括如何成为老板喜欢的员工、优秀员工应该具有的素养、职场是否真的会勾心斗角等问题。

  在分享中,久烁装饰总经理周刚提到自己从打工到创业的角色轨迹,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心路历程,包括遇到的困境和解决方法。

  其中,关于很多应届生关心的,如何选择城市?工作或创业中如何选择?如何持续成长,以及如何找到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的方法都进行了内容输出。

  久烁装饰总经理周刚认为,作为员工:不可替代性、解决问题的能力、积极主动是自身工作时的关键词,选择企业要看,企业是否在做正确的事、行业理解能力、创造用户价值能力、团队成长培育能力和是否健康经营。

  无论最后的选择是什么,久烁装饰总经理周刚都建议各位应届生能够围绕“选择、定位、赛道、专注和自律”打造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他鼓励大家寻找人生合伙人,在生活和工作中选择价值观一致的人同行,同时要承认自己的边界能力有限,不要慌张,但也要持续学习和进步。他希望年轻人能够勇于探索和跳出舒适区,生根滁州,与他共同为美好生活提案。

  此次分享结束,得到了众多应届生的共鸣,并且纷纷添加了久烁装饰总经理周刚的个人微信进行互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最美风景,宜准与你同行 | 2023吉木萨尔天山马拉松圆满落幕!

下一篇:走马观花“紫”为这一刻!801余名市民徒步体验上海薰衣草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