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STSM深麦石墨烯美容面罩创新精品 开启美容健康安全新时代

内容摘要:STSM深麦石墨烯美容面罩创新精品 开启美容健康安全新时代...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拥有一个好的形象,对于个体来说,在家庭、公司、社会各个领域,都可以提升自信心。当下,各类美容项目层出不穷,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同时,也因为项目、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造成了各种风险与隐患。美容安全已经成为了一个备受关注的社会问题。

想要美业市场良性、高效发展,那不仅需要消费者自身擦亮眼睛,拥有识别产品优劣的基础能力,更需要各大美容企业坚守产品底线、行业道德,推出高规格、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作为家用美容仪领域的优秀品牌,STSM深麦一直深得亿万消费者的青睐。STSM深麦拥有雄厚的研发、运营实力,在全球科技美业领域贡献了重要的成果。

依托强大科研实力,STSM深麦品牌不断推出时代精品。其中王牌产品,石墨烯美容面罩被誉为是“青春永驻的生命之光”。产品采用红外线夜视仪的原理,应用含碳原子比例较高的天然物质,释放出更有益于皮肤、机体的远红外波。一方面,它可以加速血液循环,有利于清除血管积物及体内有害物质,将妨害新陈代谢的障碍清除,重新使组织复活;另一方面,它可以促进酵素生成,达到活化组织细胞、防止老化、强化免疫系统的目的。

区隔于一些具有一定风险的注入式美容项目,石墨烯美容面罩以自然力量,提供更优质的美容护肤方案。它更像是一位肌肤调理大师,以石墨烯这种优质的碳原子厚度的二维碳纳米材料为肌肤赋能。实现护肤类产品被高效吸收、胶原蛋白刺激再生、健康安全的护肤效果。它能够强化美白嫩肤、抗老紧致、深层清洁、淡斑祛痘、通透毛孔、补水滋润、平滑柔嫩等全方位护肤需求,真正做到了“一物多用”“样样精通”的护肤理想。

毕业于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石墨烯产业奠基人冯冠平教授表示:“低能量远红外照射对于健康人面部皮肤具有很好的改善效果。“STSM深麦纯石墨烯美容面罩,科学专业的焕颜嫩肤美容仪器,带来至简至纯的护肤体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安时达:全面升级定制化用户服务权益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