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百年国酿“传承经典、开拓创新”:新一代高端酱香型白酒

内容摘要:百年国酿“传承经典、开拓创新”:新一代高端酱香型白酒...

白酒与我们的现实生活息息相关,基本家家户户都或多或少有饮用白酒的习惯,乃世间五谷杂粮之精华,也是中华饮食场上之催化。白酒作为一个穿越中华历史的文化符号,诉说着一个民族的图腾情结,演绎着东方大国的生活方式,也寄托着炎黄子孙的精神理想。喝下去的是粮食精粹,升腾出的是千古情怀。

据调查,因为有年轻化的酱香白酒产品,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饮用白酒并爱上白酒。其中,百年国酿·大师作是新一代创新型高端酱香白酒品牌头部产品。

着眼于传承非遗级工艺、立足于消费品思维,百年国酿以客户为中心,把握时代发展的机遇,在传承的基础上发展、在继承的同时创新,全面推动数字科技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据了解,百年国酿在运用互联网思维、创新理念的同时,整合中国贵州茅台镇酱酒生产供应链优势资源,坚持原产地原料、坚持大师工艺、大师监制,升级酱酒口感技术。是数字经济浪潮下的酱酒产业发展的一次创新型尝试。

百年国酿·大师作将古法酿造更智能化生产,让饮用白酒年轻化、场景化融入现代人生活,这样的尝试将让大家品尝到大师级、有品质的酱香白酒,让大多数中国人喝好的、喝真的大师级酱酒。百年国酿深得消费者喜爱,得益于其瓶身采用绅士磨砂黑设计,别致双开门工艺,不仅有手感,品尝起来又有口感。

谁能想到这是酱酒旗舰店?

酒渗透于整个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史中,从文学艺术创作、文化娱乐、饮食烹饪、社交礼仪、养生保健等各方面都融入在了我们生活里。

如今,百年国酿旗舰店将于2023年7月开始营业,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品鉴美酒。据悉,为了让新一代年轻人爱上酱香酒,百年国酿花了三年时间找齐四位大师,献上一杯不少不辣不上头、柔顺甘甜回味香的好酒。而后人们走进各个商场、卖场,也会越来越频繁地可以看到百年国酿的身影,大气简约的店面设计、不止于包装的产品,自己喝有讲究,送朋友有面子,吸引着大批消费者,让传统的酱香酒在快节奏的商圈中也可以赚足眼球。

百年国酿的旗舰店更像是一所酱酒博物馆,设立于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未来方舟,馆内从历史、文化、酿造工艺等各个方面系统全面的介绍中国酱香酒,开启中国上下五千年的酒文化之旅;并设有中国文化史展览主题墙;古代以民间作坊制制酒,唐朝开始蒸馏酒拉开序幕;普及如何品鉴好酒、如何饮酒有益身体健康。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白酒、了解酱香酒。它不仅仅是酒,更是文化的符号与传承。

这更像一所传统酿酒技艺与现代数字科技交相辉映的博物馆。延伸自然旅行的概念,构筑未来主义的奇幻空间,用探险奇观场景承载白酒内核,由此展开一段未知的超时空旅行。时空魔盒登陆舱前厅、奇山之境展览主题墙、纱幕投影茅台镇的环境重现、身临其境的酿酒车间生活,无论是从视觉、听觉还是嗅觉,都更能切身体会到酿酒工艺的复杂精密,感受传统白酒艺术与创新现代科技的碰撞。在幻水之境中庭,波浪、数字酒吧、森之包间,未来与数字光影年轻、时尚、充满了社交体验与活力。

茅台镇四位酱酒大师亲身监制出品百年国酿

百年国酿为何能够获得新一代消费者的青睐,能够让酱香白酒开拓更多年轻人的市场呢?这背后离不开自百年国酿创建以来,一直秉承的创新发展理念。据调查,百年国酿是经过多年的调研,由四位茅台镇酱酒大师亲身监制,坚持原产地原料,升级酱酒口感技术,每一瓶经过了8年、2920天、30道工艺程序,并结合科技创新驱动的现代经济发展特点和数字经济的时代背景,共同打造大师级中国高端酱香白酒品牌。

伏天踩曲、重阳下沙、第一次下沙(投料)的时候清蒸一次、糙沙(第二次投料)混蒸一次、第三次蒸煮后的熟糟再经过摊凉、撒曲、堆积、下窖、封窖发酵、开窖取醅、蒸酒六个轮次的循环,反复反复打磨后,经过7次取酒,至少五年窖藏后,百年国酿的成品才会迎来出厂品用。在大师们的精心酿造下,百年国酿不仅酱香突出,还略带特殊香气,酒样入口能体会到丰满、醇厚,后味干净、悠长。

贵州第二张酱香型白酒的新名片

中国酒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白酒历经千年魅力不减,经过一次次地升级蜕变,形成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格局。百年国酿是由四位茅台镇幕后原班人马的酿酒大师严苛遵循“12987”的传统工艺,严格把关酿酒原材料,并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发展创新。为酱香酒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实际上,百年国酿为了帮助消费者应在繁多的种类中挑选出自己喜欢的、性价比高的优质酱香白酒,不仅仅严格把控原料的种植与挑选,更是在酿造过程中不断精进自己的工艺,坚守百年企业用“匠人、匠酒”的初心,秉承“一口酒治愈世界”的价值观,愿景成为贵州第二张酱香型白酒的新名片,为中国的高端白酒消费者,献上一杯绵柔甘甜、不烧不辣不上头的优质酱香酒。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踏上艰辛之路--智能耳标产品研发的光辉历程—深圳市米奈特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8年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