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奥雅股份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

内容摘要:近日,奥雅股份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大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奥雅股份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大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总建筑师、浙江大学平衡建筑研究中心主任 董丹申,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副总建筑师 王健,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市场主任 李佳,浙江大学建筑设计院副总规划师、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 张元勋,奥雅股份创始人、董事长、首席设计师 李宝章,奥雅杭州公司总经理 徐荷等出席签约仪式。

奥雅股份与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就此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生态景观打造、城市更新、文旅文创开发与运营、新型城镇化综合服务等方面,利用双方在地域、资源、技术上的优势开展深度合作。

在双方各自所从事的行业和业务领域中尽可能寻找更多的合作可能,优先选择且相互理解和支持,整合双方优质资源,以达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效果。

在全国城市更新趋势下,浙大设计院与奥雅股份以实现“以生态景观,赋城市肌理”为目标,以协同创新、课题共研、资源共享、市场共拓为抓手,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共谋双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过共建联合产学研实践基地、在各自优势领域开展项目合作、联合开展课题研究以及组建合作专班、建立常态化合作协调机制等方式,打造共赢互利、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赋能、共赢发展。

为进一步促进行业发展,奥雅与浙大设计院将共同组织专业论坛、为行业发声,为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交流和分享的平台,能够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面临的挑战以及解决方案。同时,将行业的声音传递给更广泛的受众,提高行业和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大设计院)始建于1953年,是国家重点高校中最早成立的甲级设计研究院之一。现拥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市政行业甲级、城乡规划编制甲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工程勘察专业岩土类甲级、工程咨询甲级、文物保护工程勘察设计甲级、浙江省民用建筑节能评估壹级等资质,是浙江省EPC试点企业。

现有员工1700余名,其中定聘中国科学院和工程院院士4名、日本工程院院士1名,拥有中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1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名,中国当代百名建筑师2名,浙江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6名,中国杰出工程师4名,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获得者10名,高级技术职称400余名,注册工程师400余名。

历年来获得1200余项国家、部、省级优秀设计奖、优质工程奖及科技成果奖,以及18项国际奖项。先后获得当代中国建筑设计百家名院、中国勘察设计行业创新型优秀企业、杭州市十佳勘察设计企业、杭州市首批十大产业企业技术创新团队等称号;并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杭州市十大产业重点企业、杭州市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企业(试点)和首届“服务杭州”品牌20强企业;是第一批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单位。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声誉和经济效益,得到社会各界和建设单位的赞扬和好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业态·源智控 | 源创智控PCS600X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