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联汇科技多项成果入选国家2023年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与安全应用典型案例

内容摘要:9月7日上午,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2023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与安全应用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世界贸易网点联盟主办,旨在促进人工智能领域贸易合...

9月7日上午,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2023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与安全应用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由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世界贸易网点联盟主办,旨在促进人工智能领域贸易合作,充分发挥人工智能对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高技术处一级调研员陈思敏、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党委副书记吕坚等领导出席论坛并发表致辞。论坛邀请了国内外的知名行业学者专家和企业代表共聚一堂,探讨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和安全治理的现状趋势,展示人工智能创新应用成果与产品,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与各行业深化融合、安全发展。

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是支撑中国工业领域信息安全的国家级研究与推进机构,构建了以工业信息安全、产业数字化、软件和知识产权、智库支撑四大板块为核心的业务体系,发展成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有重要影响力的研究咨询与决策支撑机构,国防科技、装发工业的电子领域技术基础核心情报研究机构。

为了加速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落地赋能,为各行业提供典型化、标杆性的应用案例,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组织评选“智赋百业”2023年人工智能融合发展与安全应用典型案例,联汇科技多项成果凭借创新的技术产品和卓越的应用实绩成功入选。其中,AIGC内容运营智能辅助系统入选领航型案例,基于跨模态大模型的媒资管理系统与基于大模型技术的企业数字文件柜应用入选启智型案例。

随着大模型技术在各行业的应用渗透加速,技术重点转向寻求大模型落地的应用性和可持续性。联汇科技推出完整的AaaS(AI Agent as a Service)服务体系,进一步降低各行业对于大模型技术的应用成本,提高技术易得性、易用性,加速推动大模型技术与应用的规模化落地,产品与服务已在政务、运营商、安防、能源、数字媒体等行业得到深度应用。

凭借在大模型领域的创新赋能与研发积累,联汇科技不断加快人工智能与各行业的融合应用与发展,成果显著并屡获殊荣,联汇科技将持续发扬标杆典范精神,加强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积极探索人工智能、大模型等技术应用场景,拓宽加深大模型在各行各业中应用的广度和深度,推动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各领域高水平应用,为中国人工智能高质量发展助力赋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玄视”电力大模型首发,或将显著提升电网安全巡视智能化水平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