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儒拉玛特华锐(常州)荣获“2023中国汽车供应链优秀创新成果”

内容摘要:2023年10月10-12日,备受全球汽车行业瞩目的2023中国汽车供应链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在本次大会上,儒拉玛特华锐自动化技术(常州)...

2023年10月10-12日,备受全球汽车行业瞩目的2023中国汽车供应链大会暨第二届中国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生态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在本次大会上,儒拉玛特华锐自动化技术(常州)有限公司[简称:儒拉玛特华锐(常州)]凭借研发的新能源扁线电机定子自动化产线荣获了“2023中国汽车供应链优秀创新成果”奖项。

技术卓越创新成果奖项荣誉加冕

该奖项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组织行业OEM,围绕汽车产业链上下游,重点针对传统领域转型升级、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数字化及“低碳化、绿碳化”等领域共同推荐的我国汽车产业链供应链最新成果和创新技术。该奖项授予儒拉玛特华锐(常州),是基于儒拉玛特华锐(常州)在扁线电机定子自动化产线领域的卓越创新,基于儒拉玛特华锐(常州)在推动汽车供应链升级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基于其研发生产的新能源扁线电机定子自动化产线在实现汽车产业低碳化、绿碳化目标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创新技术,引领新能源扁线电机定子新时代

随着汽车行业的全面电动化,纯电新能源汽车已经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公共领域用车也逐步实现了全面电动化。新能源汽车产业正处于成长期,市场需求持续旺盛,据中汽协预测,到2025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1500万辆,渗透率将达到60.5%。

电驱动系统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部件,将迎来千亿元级别的市场机遇。同时,产业加速全面扁线化,预计到2025年,扁线电机市场渗透率将突破90%。作为电驱动系统中最重要的部件,扁线定子的市场规模也将超过百亿元。

儒拉玛特华锐(常州)自成立以来,已经在扁线定子技术领域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在短短两年内,儒拉玛特华锐(常州)已经为世界500强企业陆续交付了全自动扁线定子量产线。这充分证明了儒拉玛特华锐(常州)在新能源汽车扁线定子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实力。

儒拉玛特华锐(常州)深知客户的痛点和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探索新的技术和工艺,并与客户共同创新。通过深度理解客户需求和市场变化,儒拉玛特华锐(常州)将继续致力于提供更优质、更高效、更具竞争力的新能源汽车扁线定子自动化解决方案。

效率质量并进,数字化&自动化生产助力产业升级

儒拉玛特华锐(常州)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新能源扁线电机定子的自动化生产,该产线采用了模块化独立工站设计,融合数字化解决方案:深度集成MES和ERP系统,通过嵌入式智能制造管理系统,实现了自动化生产线的数字化管理和控制。这些技术的应用不仅满足了市场上最复杂的发卡定子的自动化生产需求,也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和质量稳定性。

儒拉玛特华锐自动化技术(常州)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扁线定子生产制造商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中德合资企业,于2021年11月成立,立足常州,业务覆盖全球。

儒拉玛特华锐(常州)的核心技术研发团队来自于儒拉玛特(苏州)的资深工程师,具备专业且丰富的行业经验;厂房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同时配置定子样件车间和专业的生产制造设备,支持客户的定子样件生产制造的需求。

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扁线定子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商,儒拉玛特华锐(常州)对标世界最高标准、最优水平,将于世界最高水准的定子自动化生产线服务商并驾齐驱。儒拉玛特华锐(常州)将在扁线定子领域内持续研发新技术和新工艺,与客户共同创新,造就在新能源汽车扁线定子自动化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实力,持续满足全球市场需求,成为全球客户首选的扁线定子智造解决方案服务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喜报|矩网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2023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