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驴哥旅游荣获2023十七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旅游行业领军品牌

内容摘要:11月17日-19日日,以“复苏与腾飞”为主题的2023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以下简称“2023品牌节”),在杭州市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政、商、产、学...

11月17日-19日日,以“复苏与腾飞”为主题的2023第十七届中国品牌节(以下简称“2023品牌节”),在杭州市云栖小镇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行。政、商、产、学、媒等各界嘉宾6000余位济济一堂,共同见证民族品牌的崛起,携手奉献一场史无前例的“品牌人的亚运会”。

开幕式上,第十一、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原主席、中华思源工程基金会理事长陈昌智致辞。浙江省委副书记、杭州市委书记刘捷宣布大会开幕。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等各界品牌代表分别作主题演讲。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兼秘书长、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揭晓了《TopBrand 2023 世界品牌500强》榜单。

2023品牌节由品牌联盟主办、杭州市政府支持,西湖区政府、杭州市商务局作为政府协办,包含了开幕式、博览会、联欢会、荣耀盛典、运动会、私享会、品牌之旅,以及近30场平行论坛等丰富多彩的议程环节。全国政协常委、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浙江省委主委陈小平,中科院院士、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等重要嘉宾也出席了开幕式。

在18日晚间的荣耀盛典上,《Topbrand 2023中国品牌500强》《TopBrand 2023中国品牌节华谱奖》《TopBrand中国品牌专家500强》《TopBrand 中国首席品牌官500强》《TopBrand 2023中国品牌节金谱奖》陆续发布。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驴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等近120家企业荣获“TopBrand 2023中国品牌节金谱奖”。

本届活动将从11月17日一直持续至20日。此前,汇集格力、吉利、奥康、泸州老窖等知名品牌云集的博览会已先行开展,引得往来观众流连驻足。以消费投资、城市品牌、数字营销、公益产业、美丽产业、西湖投资等为主题的近30场平行论坛也分别举办,众多知名企业负责人、专家学者齐聚杭城,为中国品牌事业的发展和杭州城市品牌建设建言献策。随后,等平行论坛以及运动会、品牌之旅等丰富环节也将启动。

驴哥旅游是一个全国多目的地产销一体化当地游品牌。

野,是驴哥旅游的产品特点。驴哥旅游以“野趣当地游”作为品牌定位,专注与为顾客提供更加个性化、更有体验性的大众化品质游产品。野趣,一方面代表在大众化的旅游安排当中,加入轻户外的元素,让游客体验亲近大自然的乐趣;另一方面,野趣代表“玩得嗨”,每一个旅游产品都具有峰值体验。

憨,是驴哥旅游的品牌个性。具体表现服务上:一方面“憨”代表实诚,从不耍花招,为了游客的体验好,爱付出,能吃亏,敢有笨办法;另一方面“憨”代表“敢玩又走心”,真正将旅游做出不同,服务打动人心。

在“玩得野,靠得住”的品牌价值观之下,驴哥旅游必然为旅游者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更信任的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展会邀约丨AOPRE-LINK广东欧柏互联有限公司将亮相2023高交会

下一篇:亿岛科技荣登2023《浙商》年会“2023元宇亩最具影响力企业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