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一盒趣奇受聘为“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委会”副理事长单位

内容摘要: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任命一盒趣奇创始人谢琴担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业委员会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近日,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主办的首届科学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京举行。

作为首届理事会副理事单位,一盒趣奇荣幸地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一盒趣奇是一家致力于推动科学教育的创新企业,通过独特的教育产品和服务,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科学学习体验。一盒趣奇的创始人谢琴女士,上台领取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业委员会的任职证书,代表着一盒趣奇在科学教育领域的重要地位和影响力。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任命一盒趣奇创始人谢琴担任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业委员会首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会上,与会行业、院校和机构代表分别就相关主题进行精彩分享,探讨科学教育的新经验、新模式和新趋势。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科学教育专委会成立仪式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督学、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林在致辞中表示,教育部等十八部委专门出台文件,对加强中小学科学教育进行系统设计和制度安排。他指出,科学教育是事关全局、关乎未来的时代课题,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社会力量的积极参与。

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之下,中国民办教育协会积极行动起来,在有关领导和会员单位的支持下,成立协会科学教育专业委员会。希望通过汇集一批具有较强科技实力且在科学教育领域具备优势的科技企业、科学教育实施开展较好的民办学校,以及相关民办科研类机构,通过搭建平台、发展会员、举办活动,汇聚各类资源、促进各类合作交流、推动行业技术创新,深入贯彻在教育“双减”中做好科学教育加法的各项措施落地,助力完善中小学科学教育体系建设,加强行业引领的平台作用,加快推进我国科学教育的发展。

作为首届理事会副理事单位,“一盒趣奇”将继续在科技教育创新的道路上,激发更多青少年儿童在动手实践、探究创新和跨学科知识学习中,提高科学素养,感受美学和文化,全面培养创新力、探究力、审美力、表达力和想象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展会邀约丨AOPRE-LINK广东欧柏互联有限公司将亮相2023高交会

下一篇:爱施健收购山德士中国子公司,进一步扩大在华业务版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