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增长亮眼!魔数智擎获评2023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

内容摘要:近日,德勤中国“2023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明日之星”揭晓评选结果并举办颁奖盛典。魔数智擎凭借技术领先、持续创新、高速成长等亮眼表现,成功获评深圳20...

近日,德勤中国“2023德勤深圳高科技高成长20强及明日之星”揭晓评选结果并举办颁奖盛典。魔数智擎凭借技术领先、持续创新、高速成长等亮眼

表现,成功获评深圳20强企业,并自动成为德勤中国50强及亚太500强项目的候选企业。

一、被誉为:伟大科技企业的摇篮

德勤高科技高成长项目创办于1995年,每年在全球数十个国家和地区举办,被誉为“全球高成长企业的标杆”。历届榜单中涌现出许多行业翘楚,

如:腾讯、阿里巴巴、百度、京东、字节跳动、中芯国际、大疆创新、苹果、微软、谷歌、特斯拉等。因为企业入选时通常处于早期阶段,该榜单

又被誉为“伟大科技企业的摇篮”。

本届评选项目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为指导单位,德勤中国与深圳市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深圳市深商总会、深圳市中小

企业服务联盟承办,旨在发现和表彰深圳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

二、成长于:深圳土壤的创新AI公司

滴水穿石非一日之功,魔数智擎本次入选高科技高成长20强榜单,与多年的创新积累和持续精进密不可分。

作为成长于深圳土壤的科技企业,魔数智擎秉持创新、实干精神,以“好奇、纯粹、极致、利他”为核心价值观,自主研发智能决策MLOps模型体系,

为企业提供从“数据处理-特征工程-模型建设-模型上线-模型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极致利他的客户服务。在大部分企业“抗疫过冬”的三年,

魔数智擎实现了业务稳步增长,服务客户逐年倍增,2022年已实现盈亏平衡。

01 行业深度方面:

魔数智擎在金融银行领域持续深耕,已实现从国有行、股份行到全国城商行、农商行的业务下沉。

02 行业广度方面:

魔数智擎积极开展生态合作,在医疗、汽车、制造、新能源等多行业领域横向开拓。

03 客户服务方面:

魔数智擎升级打造智能决策模型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实现从服务单一版块到一站式服务的进阶,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数据价值挖掘与数据资产沉淀。

与此同时,魔数智擎的行业影响力与市场认可度也在与日俱增。近年来,魔数智擎在各大专业赛事、评选中表现优异,并多次受邀在行业峰会发表观点

见解,成为备受客户、投资方、合作方关注的创新黑马、行业新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驰迈斯养车连锁-源自欧洲的汽车养护专家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