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龙南新涛荣获“专精特新”“知识产权”双项荣誉!

内容摘要:岁末年终,正值盘点成绩、颁发荣誉之际,龙南新涛亚克力科技有限公司获颁“2022年江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22年度赣州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双项荣...

岁末年终,正值盘点成绩、颁发荣誉之际,龙南新涛亚克力科技有限公司获颁“2022年江西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22年度赣州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双项荣誉牌匾!

江西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经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专注主业,产品精良或服务精准,工艺、配方、原料独特,技术、管理或商业模式创新,在专业化、精品化、特色化、创新型等方面表现突出,代表细分行业发展方向,成长性好,发展潜力大的中小企业。

创新引领,打造行业标杆型制造基地

龙南新涛亚克力科技有限公司,由深圳市新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投建,专注于高端亚克力市场;作为新涛重要生产基地之一,多年来,龙南新涛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致力于突破事关行业发展的自主关键技术,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把知识产权视为兴业之道、强企之策,有效将科研“软实力”转化为制造“硬功夫”,不断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现已建成占地13万平方米的行业标杆型制造基地。

公司拥有行业一流的研发团队和领先的技术设备,严格完善的质控体系和运营高效的销售网络,并在行业内率先引进的Mes制造执行系统,实现生产过程数字化管控。基地现有13条先进生产线,年产能最高可达6万吨。生产过程严格遵照 ISO9001质量控制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要求,对产品在其来料、生产过程、入库、出货各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出货产品的性能和质量,赢得国内外客户一致好评。

载誉前行,跑出企业专精特新加速度

作为优质中小企业的基础力量,“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后期成长为及“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重要先决条件,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驱动力和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支撑。此次荣获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双项荣誉,是对龙南新涛专业化水平、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高度肯定和官方认可。

未来,新涛将继续在国家创新战略引导下,根据发展定位和市场需求,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坚守科技创新,重塑行业价值,聚焦细分市场,做好产品核心技术攻关,以国家政策为标杆走好“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之路,谱写社会经济发展的精彩华章!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德睿智药」创始人牛张明入选「2023胡润U40中国创业先锋」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