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希赛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23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内容摘要:11月30日下午,2023“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希赛(http://educity.cn)以专业的教学教研实力和在业内取得的突出成绩,在众...

11月30日下午,2023“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希赛(http://educity.cn)以专业的教学教研实力和在业内取得的突出成绩,在众多教育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3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大奖。

“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论坛是腾讯网倾力打造的全网络、跨媒体的教育盛事,也是整个教育行业的年度荣耀盛典,迄今为止已举办16届,是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的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活动。

本届论坛以“科技赋能·创新未来”为主题,汇聚教育界专家学者、知名校长、行业领导者、研究机构、教育媒体和教育投资人等各方人士,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教育发展经验,探寻科技赋能下的教育创新路径,共同谋求教育行业的创新与发展。

该论坛在奖项设置上涵盖职业教育、素质教育、国际教育、留学服务、儿童教育、教育科技、考研辅导、公考教育等多个领域,评选面向全国所有的教育企业及机构,历时数月,经专家、公众投票,在业内有着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希赛获得此荣誉,是行业对希赛在职业教育领域做出的贡献的肯定,亦是媒体及社会各界对希赛自成立以来深耕在线职业教育领域的高度认可,更彰显了希赛在在线职业教育行业中的品牌影响力。

作为“2023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奖获得者,希赛网总经理桂阳先生受邀出席此次盛典,并接受了主办方采访,为在线职业教育发声。采访实录如下:

【主持人】桂老师您好,很高兴您来参加 2023“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年度论坛活动!请您跟广大网友打声招呼,简单介绍下您和所在的机构。

【桂阳】主持人好,“回响中国”腾讯新闻教育频道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希赛网的桂阳,今天很高兴代表希赛网来参加本次大会,对此我深感荣幸,并祝本次峰会圆满成功。

希赛网(http://educity.cn)是一个专业的在线职业教育平台,其前身是软件工程专家网,创立于2001年6月。在二十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希赛网始终致力于提高学习效率,在培训模式上不断创新,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研发了开放式智能互动学习平台,为用户提供智适应学习方案。

二十多年来,希赛网主编的图书和教材达一百余种,为全国数万家企业、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提供了培训服务,其中包括国家电网、中石油、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平安科技、中国人寿、华为、南方电网、中海油、中车、腾讯、航天科技、新华人寿、中国移动、中国电信、联想等世界500强企业和太平洋保险、海航科技、潍柴动力、南方航空、海康威视、神华、烽火通信、中兴通讯、航发动力、中国铁路、中国银行、光大银行等中国500强企业,以及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东省税务局、青岛市公安局、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厦门海关、南宁师范大学、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阿坝师范学院、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清华大学计算机中心、山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信息中心、贵州省邮电规划设计院等政府部门和事业单位,培养了近百万名高端技术人才和卓越工程师。

【主持人】您认为希赛网的最大特色和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桂阳】希赛网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培训模式上不断创新,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研发了开放式智能互动学习平台,为用户提供智适应学习方案。我们的核心优势在教研和教学,我们一直都是采用全职讲师模式来保障教研与教学的质量,目前公司拥有全职讲师160多人。

【主持人】面对即将到来的2024年,您对自己和对从事教育行业的同仁都有哪些期望和祝福。

【桂阳】过去三年,宏观经济环境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虽然市场在不断变化,但希赛网的初心不变,2024年我们将充分调动内外资源,进一步做好教学教研工作,以及学员服务工作。未来,希赛将运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研发与时俱进的课程体系和培训模式,不断深化教学研融合,为学员提供更加多元化的优质培训服务,为中国在线职业教育带来更多的创新和改变,促进在线职业教育的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帆陌飞保亮相亚洲通用航空展,以“专属保障”共促行业发展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