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德睿智药」创始人牛张明入选「2023胡润U40中国创业先锋」

内容摘要:德睿智药是一家临床阶段AI驱动的创新药物研发公司。公司愿景是通过推动人工智能和新药研发领域多种前沿技术渗透融合,持续输出兼具差异化和高临床价值的候选药物,从而让更多生命重获健康。...

2023年11月6日,提供全球最大独角兽及未来独角兽榜单的胡润研究院发布《2023胡润U40中国创业先锋》(Hurun China Under40s 2023),「德睿智药」创始人兼CEO牛张明先生入选「2023胡润U40中国创业先锋」。

2023胡润U40中国创业先锋榜由胡润百富发起,旨在通过对中国本土数百家创新企业进行深度调研和全方位梳理,挖掘出真正通过创新裂变驱动行业发展的商业精英。此次入选,代表牛张明先生以及「德睿智药」专注于底层AI制药技术革命创新,让更多生命重获健康的理念以及一系列发展成就获得高度认可。

今年是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该榜单,入选者包括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希音董事长许仰天、快手科技董事长程一笑等企业家,软件服务、医疗健康科技和工业设备成为中国U40创业先锋关注的前三大领域。

关于德睿智药

德睿智药是一家临床阶段AI驱动的创新药物研发公司。公司愿景是通过推动人工智能和新药研发领域多种前沿技术渗透融合,持续输出兼具差异化和高临床价值的候选药物,从而让更多生命重获健康。

公司AI医药解决方案曾被欧美权威机构Deep Pharma Intelligence 评为“2018-2020全球最重要的11个AI药物研发突破性成就”之一。2023年入选福布斯“Forbes Asia 100 to Watch”榜单,中国大陆仅11家初创公司上榜。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希赛荣获腾讯“回响中国”2023年度口碑影响力职业教育品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