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第二届中欧AMP校友社会责任影响力评选,富光荣获“ESG助推奖”

内容摘要:12月12日,第二届“中欧AMP校友企业社会责任”颁奖盛典于上海举行,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彰显“商业向善”的价值观,推动校友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用榜样的力...

12月12日,第二届“中欧AMP校友企业社会责任”颁奖盛典于上海举行,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彰显“商业向善”的价值观,推动校友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公益事业不断前行。

安徽省富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出色的产品优化路径和在社会公益领域的积极贡献,荣获2023中欧AMP校友企业社会责任“ESG助推奖”。

在近四十年的企业发展中,富光以“长期主义”为导向,坚持严选材质、可靠安全的产品承诺,从材质、设计、体验等多维度守护消费者饮水健康。此外,富光还通过开展月月315质量活动,从线上+线下双向维度,聚焦用户需求,以实现对产品品质的优化。在这背后,蕴含的是富光对高标准的追求和对安心饮水生活的坚守。

此外,富光还积极推动ESG相关项目,用爱与行动回馈社会。2014年,富光正式加入希望工程,出资援建了金寨县油坊店乡“富光希望小学”,并开启不间断的爱心之旅,助力乡村儿童的教育事业,为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富光经实地调研发现,我国偏远地区长期存在“安全饮水难”的问题,缺乏健康的饮水杯和正确的饮水知识是这一问题产生的直接原因,因此,富光近几年来积极联合多家公益基金组织,向宁夏回族自治区、四川凉山等偏远山区学校捐赠安全饮水杯,同时为孩子们带去健康饮水的知识科普课程。在今年,富光还与麦田公益基金会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将合力守护乡村儿童的饮水健康。

在面对社会重大自然灾害时,富光也第一时间给予支援。2023年秋夏之交,我国东北和涿州地区遭受重大洪涝灾害,富光及时为受灾地区和群众带去了生活物资,保障人们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多年的公益陪伴,于富光而言是一种坚守和责任,更是一种薪火相传,本次荣获“中欧AMP校友社会责任(CSR)影响力ESG助推奖”,是对富光在产品和社会贡献方面的肯定和支持。未来,富光将继续践行公益理念,坚守企业公益初心,为推进社会向上扎实发展增添动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中国投资·全球化创新企业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

下一篇:问止中医荣军工程荣师工程成果分享:科技中医传递温暖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