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通联航天工业有限公司事业部制管理体系正式形成

内容摘要:12月22日,通联航天工业有限公司召开事业部成立大会,对智慧供应链事业部、能源事业部、汽车事业部、资产管理事业部、餐饮管理事业部、联勤保障事业部和物业管理事业部7个事...

12月22日,通联航天工业有限公司召开事业部成立大会,对智慧供应链事业部、能源事业部、汽车事业部、资产管理事业部、餐饮管理事业部、联勤保障事业部和物业管理事业部7个事业部进行授牌,标志着企业“管理中心–业务中心”的事业部制管理体系正式形成。

  会上,通联航天工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福祥结合事业部改制和以“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奋力开创航天通联改革发展新局面”为题,从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的三个重大问题、要清醒认识航天通联面临的形势和挑战、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奋力开创航天通联改革发展新局面等三方面内容讲授专题党课,引导和激励企业全体干部职工以事业部制改革为契机,从战略高度扎实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加快贵州航天产业发展保障服务集团建设步伐。(通联航天工业有限公司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发现“M唛”才看见澳门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