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勇立婚恋行业变革的前沿 蕙漾馨福婚恋官宣发布APP

内容摘要:2024年1月6日,2024蕙漾馨福启动仪式暨春雷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欢乐海岸举办。品牌表示将矢志不渝地解决社会单身问题,助力单身男女共筑馨福婚姻,为冷峻的婚恋市场注入新鲜血...

2024年1月6日,2024蕙漾馨福启动仪式暨春雷行动新闻发布会在深圳欢乐海岸举办。品牌表示将矢志不渝地解决社会单身问题,助力单身男女共筑馨福婚姻,为冷峻的婚恋市场注入新鲜血液,打造全民共享的馨福生活!

蕙漾馨福创始人张玉辉、蕙漾馨福董事长&创始人汪洋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公司专注于健康研究健康咨询,帮助无数人和家庭解决了无数健康问题,受到了社会一致好评。经多年发展沉淀,蕙漾馨福2023年于深圳-前海正式先后成立了蕙漾馨福投资(深圳)集团公司及蕙漾馨福网络科技公司,开启了以铸造天下馨福婚姻为社会责任的全新事业。公司以婚恋及智慧酒店餐饮为平台,以为全球人类的美好“馨福”生活提供服务、为健康问题保驾护航作为发展宗旨,为全社会、全人类创造“馨福”人生而奋斗 终生。

蕙漾馨福创始人/董事长/船主汪洋表示:蕙漾馨福新型婚恋平台,结合当今非常成熟的互联网技术及AI人工数字化技术,解决社会五大痛点,不娶、不嫁、不生、不和、不长久。1、圈子小、忙、没时间,我们用互联网平台给您扩大圈子。2、没有钱,我们给您10万元筑巢基金;3、没房、没车,我们给您送房子、车子的首付;4、收入不满意,我们给您一个轻松兼职赚钱的平台;5、养不起孩子,你们的二胎我们平台给您养到3岁,这五大理由足以解决社会这五大问题。

蕙漾馨福启航仪式后,主题为“春雷行动启动仪式”的新闻发布会就此展开。集团副字辈及特邀嘉宾上台,一起点亮启动灯具,对APP正式上线进行启动。

蕙漾馨福婚恋平台为单身人士提供了一个高效交流和认识的机会,并以结婚为目的地现代智慧平台,为改善人类的婚恋状况、人口负增长、生育率下降、家庭馨福质量等方面问题奋斗 终生。为铸造婚姻和为馨福婚姻保驾护航贡献无私的奉献,立志将为社会、为人类作出崇高而伟大的贡献。

“蕙漾馨福”作为全新的互联网婚恋服务平台,以“短视频+征婚”相结合理念,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条件满足单身人群征婚需求,缓解目前社会结婚率低、生育率低的现状,同时为已婚人士提供“馨福家庭”经营短视频创作变现机会,传播结婚后的美好生活正能量,铸造天下馨福婚姻生活。引导当代单身人群树立积极的婚育观,助力更多人解决脱单难题。减少中国单身人群,增加中国馨福家庭,逆转中国人口负增长,蕙漾馨福铸造天下馨福人生!

蕙漾馨福品牌以聚焦婚恋领域的社会新需求为核心,辐射健康、养老、旅游、教育打出多方面发展的惠民利民组合拳。蕙漾馨福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以“铸造天下馨福婚姻”为基石,服务质量为生命;以爱为名,铸造现代与未来高质量佳人良缘;并艰信不凝的深耕婚恋领域,励志成为和做好行业的典范与标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宜准十年跑厦去 | 2024厦门马拉松圆满完赛!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