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紫寓集团张林出席2023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

内容摘要:紫寓集团张林出席2023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

1月14日,以“新科技、新产业、新模式”为主题的2023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在北京市海淀区召开。此次会议再度汇聚国内外官、产、学、研各界精英,全面展望未来,全面探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以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发挥数字经济倍增效应。

此次峰会由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共同主办,中国经济人物网、营讯传媒协办,其中,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也莅临了本次高峰论坛。

截至当前,“中国经济高峰论坛”已经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届,并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中国经济人物年会已成为政府高官、商界巨擘、学术名流风云际会的高端平台,是凝聚企业家精神、展示企业家形象的年度商业盛会。

本次峰会,紫寓集团总经理张林先生也应邀出席。

众所周知,企业是现代市场经济中最基本的组织形式,也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之一。同时,企业也只有将自己的发展梦建立在多方收益并能够承担公共责任的基础上,才是真正走上了企业发展的大道上。紫寓集团从成立到如今的蓬勃发展,离不开紧跟国家政策,顺应经济发展形势,承担社会责任。紫寓不仅聚焦于企业发展的经济效益,而且在企业运行的生产、施工流程和管理等全领域、各流程都全面推进绿色、可持续发展,这提高了整个生产链和供应链的能源利用效率,真正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企业的环保责任。另外,紫寓集团还专注于各种公益事业。总经理张林先生始终秉承“公益不是一次性行为,它是企业的持续性行动!”的理念,亲手创立了紫寓之爱基金会,深入开展扶贫和助学等计划,将公益的种子播撒在了社会各个角落。

诚然,紫寓集团的快速扩展也离不开集团自身与时俱进的不动产运营发展模式,即打造一个以智能制造、智慧物联、智慧办公三大技术板块为支撑,以楼宇运营、商办托管、智慧办公、增值服务四大业务板块为载体,以紫寓商业管理、紫寓装饰设计、紫寓·铂樾、紫寓·宿寓、紫寓家政五大品牌为加持的前沿深度集成平台。当前,紫寓集团已由最初的单一地区企业发展成为了辐射成渝与广西的集团化企业群组,为广大业主、租客和企业提供了专业优质的服务。同时,企业战略群组的集成,也很大程度上能够更准、更快地预测市场变化,发现战略机会,为紫寓未来开拓新的发展空间。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紫寓集团总经理张林时常强调,“只有拥抱创新,我们才能适应瞬息万变的世界,从而把握机遇,实现更大的价值。”紫寓始终以创新为先,积极营造良好科技创新生态,推动产业链上中下游的协同开放发展,以促进产业链和创新链协同部署。创新是时代的呼唤,是时代的命题,对开拓新思维,开辟新路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样的发展思路在很大程度上也凝聚了紫寓人不断奋进、追求卓越的士气,持续激发活力和斗志。为培养更专业的优秀人才,“紫寓学堂”的建立便是集团的又一重大部署。学堂并非只用作简单的培训,而是一个实现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平台,员工在这样的环境中能够真正受到激励与滋养。

正是因为紫寓集团超前的商业战略和人才培养管理理念,紫寓也走进了央视举办的大型纪实栏目《中国品牌故事》,张林先生更是入选了《匠心中国》栏目。此举也给紫寓集团的品质和服务做了权威背书。

在本次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二十一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上,紫寓集团被授予了“2023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荣誉称号,集团总经理张林先生也被评为了“2023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人物”。所获得的荣誉是对紫寓集团发展模式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为紫寓集团未来的发展注入更大的底气和力量,使其不断向下扎根,向上生长。

集团总经理张林先生应邀参与本次峰会切实说明了紫寓真正迈入了卓越企业之列。同时这也代表紫寓集团已经彻底完成了从单一不动产托管平台到集全周期、全维度、智能数字化为一体的第四代不动产运维平台的产业升级,为紫寓集团第二阶段的战略部署带来更大的活力!

紫寓集团作为新时代经济创新型企业,未来也必将保持初心,持续深耕不动产运营领域,紧跟数字经济浪潮,不断突破,抢先发力,走上全新的发展阶段,成为引领行业发展的标杆,加快推进行业整体生态的繁荣和创新发展,真正为中国经济建设和企业创新发展贡献出紫寓力量。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太行人家、喜镇苏庄” 2024首届婚博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