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代工企业创新升级,广东茹雪实力强劲突出重围

内容摘要:受“颜值经济”的驱动以及消费升级的影响,越来越多人追求精致生活,也因此延伸出更多需求。加之,“十四五”规划明确,要率先在化妆品等消费领域培育...

受“颜值经济”的驱动以及消费升级的影响,越来越多人追求精致生活,也因此延伸出更多需求。加之,“十四五”规划明确,要率先在化妆品等消费领域培育出属于中国的高端品牌,使得一批批企业顺势而起,从代加工到研发自主品牌,步履从未停止。其中,广东茹雪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茹雪”)凭借卓越的制造能力、雄厚的科研实力等,在中国美妆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代工企业创新升级,广东茹雪实力强劲突出重围

  作为一家集化妆品技术研发、市场策划、包装设计、生产制造及功效检测等综合服务于一体的企业,广东茹雪始终致力于美容护肤品、能量蛋白、生物胚胎、植物酵母等多个领域,为国内外美业提供一站式OEM、ODM加工服务。

代工企业创新升级,广东茹雪实力强劲突出重围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广东茹雪深谙此道。工厂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欧盟GMPC化妆品良好生产规范认证,证明了企业在产品质量管理上的决心和实力。通过建立全程可溯源的品控管理系统,践行企业决心,生产过程更加透明,产品源头清晰安全。

  智慧制造推进广东茹雪高质量、高效率生产。工厂拥有10万级净化标准、约15000平方米的面积,以及先进的智能生产设备和高等级净化生产车间,加之12条全自动生产线的全力运转,一排排产品从产线上不间断输出,能快速响应市场需求,并为客户提供大量高品质的产品。据悉,广东茹雪的单条护肤品生产线可日产2万盒面膜,单条彩妆生产线可日产1万~1.2万支口红。接下来,工厂还将不断升级,产能将进一步扩大,为打造“超级工厂”做好准备。

代工企业创新升级,广东茹雪实力强劲突出重围

  化妆品研发是化妆品的“芯”,是不断提升化妆品品质的关键。工厂建有配备先进设施、干净环境的科研实验中心,为深耕科研打下坚实基础。再是广揽人才,组织专业的产品研发团队,专注于美容护肤、食品加工、妇科凝胶等领域的研究,并且不断精耕。同时,广东茹雪还与国际交流,并不断挑战技术难题,用匠心克服技术壁垒,升级技术,创新发展,为研发更多独特配方、研制更安全有效的高端产品赋能。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广东茹雪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领先地位。前段时间,公司就与国内多家药企及上市化妆品公司合作,不少行业知名品牌的主打护肤品,同样也由广东茹雪医药生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代工生产。目前,广东茹雪已经研发并生产了多个品牌,拥有上千个单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代工企业创新升级,广东茹雪实力强劲突出重围

  当前,国人环保意识日益增强。广东茹雪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持绿色生产。在生产化妆产品的过程中,工厂严格控制废水、废气的排放,积极推动绿色制造;并且还通过技术创新和设备改造,不断提高资源利用率,实现可持续发展。此外,广东茹雪还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为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的服务,让客户“无后顾之忧”。

代工企业创新升级,广东茹雪实力强劲突出重围

  2024年,广东茹雪继续秉持“品质第一,服务第一,团队第一”的企业宗旨,贯彻“勇于探索,敢于拼搏”的企业精神,坚持“天然、奢华、纯真”的品牌理念,落实“以质量决胜市场、以服务带动市场”的市场理念以及“以诚为本、客户至上”的商业原则,持续输出高端、高效、高安全化妆产品,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注入生命力,为打造国际化品牌奠定坚实基础。同样,广东茹雪还会继续深耕科研,以科技驱动新业态,推进美妆行业的稳定发展,为“中国制造”添砖加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海道传控股乔迁仪式暨十周年庆典活动圆满落幕,业界瞩目!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