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龙年情人节限定新香,野兽派龙之舞

内容摘要:龙年情人节限定新香,野兽派龙之舞...

当一起迈入甲辰龙年之际,情人节又恰好落在年初五, 高端艺术生活方式品牌野兽派推出中国新香——龙之舞。它是龙涎琥珀调,刚柔相济,徐行悠远,将它献给自己或喜欢的人,都是恰如其分的节日心意之选。

独属于野兽派的龙涎琥珀调,温暖安定,深邃柔软

传说的龙涎香,被认为是龙的涎沬凝结而成。其实是抹香鲸消化系统中排出的结石,天然龙涎香在现实世界并不稳定流通。如何用天然原料配合含专利技术的人工龙涎香味原料,去诠释龙涎香的魅力,也是对香水的试炼。龙之舞香水则运用了三种特别的天然原料,造就了独属于野兽派的龙涎调——意大利的卡拉布里亚香柠檬精油为香水注入轻盈的果香,为龙之舞的香气打开序幕;印度尼西亚的苏拉威西岛上的广藿香精油,每1吨的广藿香叶仅提取1kg的精油 ,它让龙之舞的气质,带有泥土感的浓郁木香;亚基戛纳木精油,是利用生物科学方法而获得新一代天然原料 ,新鲜辛香的胡椒质感结合了广藿香和沉香木质 ,让香气以紧贴肌肤的姿态,愈发深邃柔软。

闻过龙之舞的专业香评师,这样评价它的香气:“它像一个真实的梦,梦中拨开结着清香果子的树枝,从容地,推开沉睡已久的龙宫大门,木质横梁留有千年香火的余韵,广霍的温暖沉静,让心境瞬间清明。当它与身体亲密贴合,乳香的温润与麝香的绵延,好似一条蛟龙,从肌肤深处盘旋而出,随各人体温不同而变化。”

与苏州博物馆联名,香水瓶身与包装国风十足

野兽派推出的中国新香龙之舞,香水瓶身上一条金龙盘旋而上,图案取自苏州博物馆的馆藏【清乾隆 青花红彩海水纹】,带来龙腾四海,乘云而上的美好祝福。特别的椭圆形礼盒搭配凹凸烫金工艺,质感上乘送礼更是体面过人。

成立于1960年的苏州博物馆,为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秉持着“立江南,观世界”的办馆思路,集收藏、展示、研究、传播苏州历史、文化、艺术为一体,致力讲述江南文化故事,展现世界文明历程,传递苏式雅韵魅力。

野兽派与龙共舞香氛系列现已上市,可前往野兽派天猫/小程序/官方app选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野兽派龙年情人节限定香水“龙之舞”,龙涎琥珀调治愈温暖

下一篇:龙涎香水与洒金玫瑰,情人节与龙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