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磅发布!惠州希玛眼科医院高度近视特需门诊正式成立

内容摘要:重磅发布!惠州希玛眼科医院高度近视特需门诊正式成立...

​1月26日下午,由惠州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STAAR公司联合主办的“惠州希玛眼科高度近视特需门诊启动发布会”圆满举行。

在全体员工及患者的见证下,惠州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业务副院长兼屈光矫治专科主任贾喜梅、运营总监杨宇林、STAAR公司惠州地区经理李景祺共同揭下红布,正式宣告惠州希玛眼科医院高度近视特需门诊成立!

揭牌仪式后,惠州希玛眼科业务副院长贾喜梅就高度近视并发症及治疗展开了详细介绍。贾喜梅副院长提醒道:“高度近视是指近视度数超过600度或眼轴超过26.5mm的屈光不正,它不仅是配镜或者做近视手术的问题,它还可能引发致盲性眼病。高度近视患者发生青光眼、白内障、视网膜变性、视网膜脱离等眼部疾病的概率比正常人要高得多。因此,高度近视患者每年至少要做一次眼底检查,做到高度近视并发症的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

同时,贾喜梅副院长针对高度近视的摘镜之选——ICL晶体植入术进行细致讲解:“相比激光近视手术,ICL晶体植入手术能够矫正1800度以下的近视和600度以下的散光,而且晶体是由特殊的蛋白聚合物精工制造而成,通过手术放置于患者眼内,相当于在眼睛里面戴了个“隐形眼镜”。由于ICL晶体植入手术不涉及角膜的切削,术后的干眼反应更少。”

为让高度近视人群得到专业全面的诊疗,惠州希玛高度近视特需门诊汇聚了希玛眼科优质的医疗资源,组建了一支由国内外眼科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引进先进的眼科设备及全球前沿的诊疗理念,搭建了一个包含屈光、眼底、青光眼、白内障等多学科会诊机制的高度近视特色诊疗体系,在为患者提供检查、治疗、矫正为一体的高度近视整体解决方案的同时,有效帮助患者预防并降低其他眼病带来的致盲风险,确保长期、稳定、高质量的视觉效果。

此次高度近视特需门诊的成立,标志着惠州希玛眼科医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院将为惠州市以及周边地区不同年龄段、不同眼部条件的高度近视患者提供更加全面精准、个性化的眼健康诊疗服务,也为国家防盲治盲工作贡献力量,传递“守护光明”的火炬!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野兽派中国新香发布,龙涎琥珀调温暖安定,深邃柔软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