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开年喜讯,「衔尾蛇科技」完成顺丰追加战略投资

内容摘要:开年第一周,「衔尾蛇SMARTO」获得顺丰(深圳丰瑞佳禾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的追加战略投资。 2023年4月,顺丰战略投资衔尾蛇。 2024年1月,顺丰完成追加投资,本轮投后,...

开年第一周,「衔尾蛇SMARTO」获得顺丰(深圳丰瑞佳禾创业投资合伙企业)的追加战略投资。

2023年4月,顺丰战略投资衔尾蛇。

2024年1月,顺丰完成追加投资,本轮投后,顺丰成为衔尾蛇第二大股东。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开拓。 

衔尾蛇科技成立于2020年11月,是一家专注IoT循环物流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

 2022年5月,衔尾蛇科技获得天使轮融资。

 2023年4月,衔尾蛇科技获得顺丰独家战略投资。

 同年12月底,衔尾蛇科技完成顺丰追加战投,本轮也是衔尾蛇科技在一年之内拿到的顺丰的第二笔投资。

在获得顺丰独家战略投资后,衔尾蛇科技加入顺丰集团生态,充分发挥自身在物流领域IoT小型化技术和经验的优势,同步对接顺丰业务场景并展开深度合作。

image.png

全面加速市场化进程

自成立至今,杭州衔尾蛇科技有限公司一直持续深耕物流领域,致力于为智慧物流、无人仓储、包装循环、包装碳中和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研发的主力产品为:π-air、π-pro、π-max。经过多年的技术研发,持续优化产品模型,这三款产品均通过层层测试验证,并具备市场化能力。

image.png

 

这一轮的追投,衔尾蛇科技计划将主要用于市场开拓。

贵重物品的运输(如数码3c、奢品、酒水、黄金珠宝首饰、药品等行业)是衔尾蛇科技市场化的重点方向。

例如首个顺丰合作项目(贵重酒水循环运输解决方案),衔尾蛇科技研发的π-max,优化了原有传统物流箱运输的安全性、提高打包效率、循环使用降本。

此外,π-max还具备箱体碰撞感应、箱内温度监测、温度异常提醒、位置上报、蓝牙身份锁、开箱记录(人员、时间、地点)等功能,为货品的运输与签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护。

image.png

此次合作,是顺丰和衔尾蛇在快递的容器包装、运输、转运等多层面融入绿色、科技理念,迈出的关键性的一步,也为后续开展与其他品牌的合作打了一个漂亮的样本。

image.png

加快实现快递行业绿色环保的社会价值,提高资源利用率,降低碳排放和能源消耗,践行环保社会责任,是衔尾蛇科技创立至今一直践行的目标与初心。

在碳中和的时代大趋势下,致力于打造物流IOT循环生态,期待与更多人同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旅游“热辣滚烫”!陕西通鸿源牵手苏州金龙精准服务“研学游”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