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味出名食品亮相海名·2024重庆餐饮供应链博览会暨火锅食材展览会

内容摘要:2024年3月7日,一场属于餐饮界的盛事——海名·2024重庆餐饮供应链博览会暨火锅食材展览会在重庆这座美食之城隆重开幕。此次博览会吸引众多知名餐饮品牌、...

2024年3月7日,一场属于餐饮界的盛事——海名·2024重庆餐饮供应链博览会暨火锅食材展览会在重庆这座美食之城隆重开幕。此次博览会吸引众多知名餐饮品牌、供应商以及行业专家参与,被业界普遍认为是中西部地区具备权威影响力的餐饮行业盛会,同时也是2024开年首届火锅行业大会。作为火锅冒节子食材开创者的眉山市味出名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味出名食品)也亮相展会现场,开启年度沸腾之旅。

重庆,历来享有“火锅之都”的名誉,是火锅文化发源地之一,更是全国各类火锅食材的战略要地。庞大的产业规模几乎渗透到了城市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无论是街头巷尾的小火锅,还是大型连锁火锅品牌,都是重庆火锅生态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作为此次餐博会的举办地,重庆无疑具有深厚的火锅文化底蕴,也是对其火锅产业现状的充分肯定,本地火锅市场的成熟,不仅可以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直观的行业参考,更带动了火锅食材全产业链的快速增长,以及火锅食材的创新及多样化发展。

而本次展览会上,全国各地供应商带来的创新食材、明星产品以及加工技术正不断涌现,味出名食品也将其四川特色食材——爆汁肥肠节子带入了这场精彩纷呈的盛会,吸引不少参展者驻足了解,促使味出名食品展位前热闹非凡。

据了解,味出名食品从事冒节子火锅食材的生产上已有30余年的丰富经验,始终严格把控生产质量,以高品质、好味道回馈市场和消费者。在原料的选择上,一直坚持选用当地农家土法喂养的生态畜禽,在秉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采用特质配方和现代环保加工工艺,造就干净卫生、口味独特、香味浓郁、营养丰富且更易与火锅搭配的美味食材甚至是口味定制化食材,不仅成为四川省内各大火锅店的畅销食材,更是覆盖了全国各省、市区域,深受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与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同时,味出名食品也将通过展览会,一方面将冒节子这一地道的四川风味推向更广阔的全国市场,进一步扩大四川特色美食的影响力;另一方面,面对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背景的餐饮企业、供应商和经销商,味出名食品能够通过这一平台更广泛地展示其品牌形象与核心产品,促进与业内人士的交流合作,迈出2024年度品牌发展战略的关键一步。

此外,展览会还将同期举办10+场高质量峰会,集结了众多火锅行业的领军人物以及前沿信息,为味出名食品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行业动态、市场趋势的良机。通过与各路专家的深入交流和行业最新技术的掌握,味出名食品可以对行业趋势作出准确的解读,为其接下来的产品研发、市场战略布局等方面的决策提供依据,使产品更加贴合市场需求,保持竞争力,同时也为整个火锅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创新思路和动力。

从2017年发展至今,味出名食品一直秉承着“以人为本,开拓创新,求实拼搏,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追求卓越。在这个过程中,味出名食品不仅注重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更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积极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团队,并配备符合国际标准的技术工厂和食品生产车间,既保证了食材生产的安全卫生,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对于味出名食品来说,2024年海名·重庆餐博会不仅是一次展示自身实力和特色的平台,更是一次学习先进经验、把握行业趋势的宝贵机会。接下来,味出名食品将继续在质量管理上以“更高的质量、更完善的管理、更大程度的顾客满意度”为方针,持续生产和供应优质火锅食材,努力成为火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不仅要在国内市场做深做优,更要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将中国火锅文化推向全世界。

目前,展会氛围正持续升温中,味出名食品欢迎广大朋友莅临展位B90-1参观指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SAVM | 2024东南亚自助售货机与新零售产业博览会,将在三个国家举办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