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四川鼻卫士16家直营门店盛大开启美团惠民活动

内容摘要:亲爱的朋友们,你是否有过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等鼻部问题的困扰?现在,我们有了一个绝佳的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鼻卫士16家直营门店联合美团,为广大患者带来了前所未有...

亲爱的朋友们,你是否有过鼻炎、鼻窦炎、过敏性鼻炎等鼻部问题的困扰?现在,我们有了一个绝佳的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鼻卫士16家直营门店联合美团,为广大患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惠民活动!

鼻卫士推出九大服务套餐,选择多样,价格低到惊人!

是的,你没有听错!鼻卫士此次活动推出了九大套餐,无论是简单的鼻部检查,还是深度的鼻部治疗,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更令人激动的是,这些套餐的价格竟然低至1折!你没有看错,就是1折!这样的优惠,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

一、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24年3月1日-2024年6月月1日:

此次活动将持续3个月,让你有足够的时间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套餐。

活动地点:四川鼻卫士16家直营门店同步进行,无论你身处何地,都能轻松找到离你最近的门店。

活动优惠:九大套餐,涵盖各种鼻部问题,价格低至1折。

公益活动,温暖人心:鼻卫士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公益事业,此次活动也不例外。每完成一单,鼻卫士将捐出交易额的0.5%用于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二、患者专享福利

更为重要的是,作为患者,你还有额外的20元/单的奖金(每单99.9元~358元)!这不仅仅是对你选择的肯定,更是对你健康的祝福。

三、专业团队,品质保障

鼻卫士作为成都中航万物生医学研究院旗下专业从事鼻炎的知名连锁品牌,有16家直营门店、150家代理门店,10余年来已成就百万级用户恢复鼻健康。

四、贴心服务,宾至如归

走进鼻卫士的门店,你会被这里的环境所吸引。温馨、舒适的氛围,让每一位患者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在这里,你不仅能解决鼻部问题,体会到最佳的治疗效果,还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五、分享给朋友,让更多人受益

这么好的活动,怎能一个人独享?赶快分享给你的亲朋好友吧,让他们也能感受到鼻卫士带来的惠民福利!

赶快行动,优惠不等人

活动时间有限,错过了可就可惜了。赶快打开美团APP,搜索“鼻卫士”,选择离你最近的门店,开启你的鼻部健康之旅吧!

别再犹豫了,赶快行动吧!让鼻卫士为你的鼻部健康保驾护航!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街道珠江路600号5栋1单元7层728号

全国统一客服:4001691992/13980979771

“特别声明:以上作品内容(包括在内的视频、图片或音频)为凤凰网旗下自媒体平台“大风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videos, pictures and audi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the user of Dafeng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mere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pace services.”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野兽派花神系列|闻不到的草木,梦里的乐园

下一篇:BERRIN苝韵颜酒再添新丁,米酒新贵源自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