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时尚新闻

内容摘要:奥斯陆时尚概念店YME 很多国际化大都市都有一家或几家知名的时尚概念店,成为许多潮人朝圣的地方,也可以说已经成为了这座城市的一个旅游地标,Colette、10 Corso Como、Do...

奥斯陆时尚概念店YME

 

很多国际化大都市都有一家或几家知名的时尚概念店,成为许多潮人朝圣的地方,也可以说已经成为了这座城市的一个旅游地标,Colette、10 Corso Como、Dover Street Market、Merci等都是当中的佼佼者。挪威首都奥斯陆在今年9月份刚刚新开了一家时尚概念店叫YME,也引起了全球时尚爱好者们的注意。

 

 

这家店开在奥斯陆的市中心,由知名建筑设计师事务所Snohetta所设计。门面看起来相对普通,而里面的设计就别有洞天了。整家店共有三层,卖的东西包括衣服、艺术品、香水、书籍、鞋子、包包等各种配件,还有一个咖啡馆,基本上就是我曾经幻想的一家店应该有的东西,各种有关时尚、有关设计的东西,然后还可以坐下来喝杯咖啡,吃点点心。

 

 

YME里面卖的品牌种类很多,但是不一定是最前卫的,像Y-3、 Ann Demeulemeester、ètudes、 Lanvin、Jacquemus、Wood Wood、Maison Martin Margiela等等都可以看到,而像Adidas、Nike 这样的运动品牌运动鞋也有。

 

 

如果你去奥斯陆玩,这家YME Concept Store 绝对可以去逛逛的。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情侣赌气开液化气自杀之后放弃,不料被男友点烟引爆

下一篇:老公发现老婆正跟第三者车震,暴怒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