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老公发现老婆正跟第三者车震,暴怒烧车……

内容摘要:昨晚陪大伙儿聊到半宿,现在妹纸我又满血复活了!给新闻哥放个小假,晚间版的新闻由我来给大家攒起~今儿网上热传一组日本名牌大学校花大赛的冠军照片,给大家感受一下来自东...

昨晚陪大伙儿聊到半宿,现在妹纸我又满血复活了!给新闻哥放个小假,晚间版的新闻由我来给大家攒起~

今儿网上热传一组日本名牌大学校花大赛的冠军照片,给大家感受一下来自东瀛的强劲实力↓

谁都别拦我!我要去日本做一朵安静的校花!

这么一说,我的心绪平复了一点,千金难买自然美嘛!

近日福州水部派出所里就迎来了一位酒吧驻唱女,她称自己因整容留下了后遗症,要状告整形医院:左眼视力下降,左脸颊麻木没知觉。特别是后遗症还严重影响了她的工作:“发高音的时候,都唱不出来”。

对此,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生坚称自己的手术没问题,对方就是想讹钱。最后医院给女子5万元,双方和解了…

整容有风险,动刀需谨慎!顺便我还有一事不解:唱高音怎么是用脸发力?不都是用腿的吗?不信来看看汪峰老师是怎么练歌的↓

啦啦啦~这不是汪峰老师本尊了啦!开个小玩笑啦~~我有梦想,表打我!

说到萌萌哒,最近有只喵星人被网友热捧,称之为“OMG猫”,为什么呢?请仔细看!

这只喵因为嘴下有一块黑色的毛,使得它看起来总是一副惊讶的表情,仿佛在说“喔买噶”,从而得名……

话说妹子我看到下面这则视频的表情,就跟这只猫差不多——哦!买!噶!

视频一开始是一男子半露着臀部,趴在街头座椅上。旁边一疑似城管人员尴尬的走来走去,并不时喝斥。而该男子全然不顾的振动着臀部。终于在呵斥之下,该男子不情愿的起身,他身下竟然还压着一个仅穿着红色长靴的女的!

精彩不容错过啊!视频奉上:

光天化日的居然在路边长椅上野合,你们是有多饥渴?要不要我煮碗面给你吃啊?

哇哈哈哈……有没有想起TVB电视剧常用的那几句台词?近日有部神剧把TVB梗险些用齐了……

TVB四连击,谁能接得住?

话说我最近发现了个小伙子,是个演戏的好苗子。

这个小伙子在义乌,10月5日晚,他在一台ATM机器上先是取了1000块,然而当ATM机把钱吐出来时,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用假币换掉其中的两张,然后摆出一副瞌睡的表情,仿佛没看见钱,也没听见提示音一样↓

60秒后,被调包过的1000元钱又被ATM机吞了回去,他摆出一副惊讶的神情↓

第二天一大早,银行网点刚开门,他就冲了进来说自己的1000元钱被ATM机吞了,殊不知ATM机上不但有监控,更重要的是,ATM机会记录每张吃进来和吐出去的钱的编号……该小伙儿因诈骗被处以行政拘留五天的处罚。

跟银行比黑?你能黑得过人家吗?Too young too naïve……

楼下这位也有演戏的嫌疑:

昨天,郑州红专路与东三街交叉口,一名七旬老人躺在地上,头枕一个小枕头,声称被车碰到了腰,致路口堵塞近1个小时。

一石姓女子说,事发时她驾车走到红专路往东拐了弯后,突然听到车后一声响,下车一看,车后躺着一个老人。该老人自称事发时正过马路,突然被车碰到了腰,将他碰倒在地。

出诊医生介绍,急救车来了之后,第一次老人还不愿上车,第二次经过围观群众劝说,才同意去医院检查。

话说这就罗生门了啊!#论监控录像的重要性#

不过说起监控,这两天接连被爆料的(疑似)出轨事件,让妹纸我有点惆怅~

一则是国民岳父韩寒中秋节开敞篷车去接赵卓娜一起回家,一夜相聚后清晨便匆匆离开的新闻,有图有真相↓

这个赵卓娜确实太不红了,但她跟韩寒的绯闻并不是最近才有的哦,还记得两年前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的韩寒的“经典言论”吗↓

当时关于赵卓娜的流言就已经存在了,而她的微博都会提到一个名字——“何安”,拼起来就是韩。2012年以后就没更了,但是点赞了韩寒除了小野以外几乎所有的微博,整整四页的“赞”。

怎么现在才爆出来?我居然还进电影院支持了《后会无期》……摔!

另外一则的主角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的导演九把刀的。

近日九把刀被拍到撇开多年的女友,跟与美女记者上酒店,昨天他开记者会承认劈腿,但表示“想拥有未来的是现女友”。

更神奇的是,小S竟早在去年就精准预测到了!九把刀去年做客康熙来了的时候,小S就在节目上说:有一天打开娱乐版,就会看到头条就是九把刀劈腿的事情…… 有图有真相↓

幸亏我还没来及看他导的《等一个人咖啡》……贵圈真乱!

就不能老老实实搞个对象吗?人与人之间连最基本的信任都没有了!难怪把楼下的“绿帽男”给气成这样……

不久前下班回家的林岳发现妻子并未在家,电话也无人接听,鉴于妻子已经有出轨前科,不安的林岳便在岳母和小舅子的陪伴下,在小区内四处寻找。最终在小区的一个停车场内,发现了妻子的身影,此时妻子和她公司老板王坤正在面包车里车震!

林岳怒火中烧,砸车门让两人出来,担心被打的两人一直不敢出来。于是林岳找来汽油瓶,扔进面包车内点燃,两人才开门逃出。林岳和其岳母、小舅子抓住王坤就是一顿暴打。就在几个人厮打的过程中,大火已经烧起来,多辆轿车被烧毁……

唉!有句话谁说的来着,淫猫永远忘不了偷腥。留不住的你就让她去了吧!不过下面的这位副院长的事如果是真的,绝不能轻易放过!

12岁的小雨今年8月25日,因外阴肿瘤到三元镇中心医院诊治。医院副院长余某给小雨实施手术,全麻后余某竟用双手揉搓她胸部及阴部,而小雨此时并不知情。

8月30日,余某以给小雨检查为由,将小雨带到与上次同一间手术室,并用白布遮住小雨脸部。随后,余某脱掉裤子对小雨进行性侵,因为皮带发出声音,小雨心生疑虑取开白布,才发现……

近日余某被镇巴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捕。

我只有一事不解:为什么做手术的只有一个人?新闻哥说过,他的金毛做节育的时候手术室里都还有一个副手……求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时尚新闻

下一篇:一周时尚新闻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