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贝嫂选用“倒立”圣诞树装饰伦敦旗舰店

内容摘要: 据外媒12月4日报道,成功开启商业帝国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英国丹佛街(Dover Street)旗舰店将迎来自己开业之后首个圣诞节,近日,维多利亚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

 

 据外媒12月4日报道,成功开启商业帝国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英国丹佛街(Dover Street)旗舰店将迎来自己开业之后首个圣诞节,近日,维多利亚在社交网络Instagram上透露自己将采用伊朗著名设计师施拉泽·赫什阿里(Shirazeh Houshiary)设计的“倒立”圣诞树装饰店面。据悉,每年圣诞节,泰特美术馆都会邀请艺术家来设计和装饰圣诞树,此次维多利亚选用的“倒立”圣诞树正是Shirazeh Houshiary在1993年为泰特美术馆(Tate)设计的创意。

  今年9月,维多利亚将自己设计师品牌VB的第一家全球旗舰店开设在伦敦著名的丹佛街,并邀请伦敦著名建筑师Farshid Moussavi设计店面。在圣诞节来临前夕,维多利亚更是力邀设计师施拉泽·赫什阿里(Shirazeh Houshiary)为其新店设计装饰,在其1993年的圣诞树创意基础上,与维多利亚新店的建筑风格相结合创造了独具特色的“倒立”圣诞树。

  维多利亚表示,针对首个圣诞节,自己希望用一个特别的圣诞树装饰新店,不仅保持了空间的完整,更要完美融合进建筑风格中。而施拉泽的作品做到了这一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辛迪·克劳馥13岁女儿登杂志 美貌不输母亲

下一篇:麦当娜霸气代言范思哲2015春夏广告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