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麦当娜霸气代言范思哲2015春夏广告大片

内容摘要: 据外媒12月4日报道,美国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将再次担任意大利品牌范思哲(Versace)的2015春夏季广告代言人,近日她为范思哲2015春夏系列新品拍摄一组黑白主题广告大片,该...

  

据外媒12月4日报道,美国流行音乐天后麦当娜将再次担任意大利品牌范思哲(Versace)的2015春夏季广告代言人,近日她为范思哲2015春夏系列新品拍摄一组黑白主题广告大片,该片由著名摄影师拍档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掌镜,片中麦当娜尝试夸张的漂白眉毛形象,身着镂空皮革连衣裙,金发红唇表情妩媚享受。

范思哲2015春夏广告大片

  这并不是麦当娜首次与该公司合作。她在过去已经三次担任范思哲品牌广告代言人。第一次是1995年首先由Steven Meisel拍摄的春夏季广告大片,之后是由Mario Testino拍摄秋冬季广告大片。后者在十年之后再度掌镜为麦当娜拍摄2005年春夏季广告。此次掌镜的摄影师拍档Mert Alas和Marcus Piggott曾在近日《Interview》杂志上为麦当娜设计大胆真空上衣造型,吸引眼球无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贝嫂选用“倒立”圣诞树装饰伦敦旗舰店

下一篇:2014年MAMA礼服对决 姜素拉百元礼服战崔智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