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2014年MAMA礼服对决 姜素拉百元礼服战崔智友

内容摘要:   身为演员的姜素拉身着SPA品牌的连衣裙,以颁奖者身份出席此次音乐颁奖典礼。传闻她因此故意选择低调休闲的服装,好让音乐典礼主人公获得更多的关注。衣服的设计100%展...

 

  身为演员的姜素拉身着SPA品牌的连衣裙,以颁奖者身份出席此次音乐颁奖典礼。传闻她因此故意选择低调休闲的服装,好让音乐典礼主人公获得更多的关注。衣服的设计100%展现了身材优势。露肩设计显露了光滑的肩部线条,紧身款式凸显了身体的曲线。化妆、头发和鞋子也完美得配合了裙子。可以说以价值3.9万韩元的裙子穿出了390万韩元裙子的效果。

       韩国DisPatch新闻网12月4日报道,3日在香港举行的2014MAMA亚洲音乐颁奖典礼上,两位韩国女演员因极端化裙子价格吸引了众多关注。姜素拉选择了仅价值3.9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15元)的连衣裙,而崔智友则身着价值千万韩元的名品礼服裙。

  而崔智友身穿的则是设计师亲自从国外空运过来的未入库商品,在基本款的基础上添加了花朵样式使得裙子价格大增。钟爱长裙的她选择了优雅路线,在化妆和配饰上也花了不少心思。昂贵的长裙让崔智友光彩夺目,但是同样身为颁奖者的她,闪闪发光的裙子似乎抢了音乐典礼主人公的风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麦当娜霸气代言范思哲2015春夏广告大片

下一篇: 彩宝,你到底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