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让梦想成就伟业 乐斯福助中国烘焙师冲击“烘焙奥斯卡”

内容摘要:在日前印尼雅加达举办的“路易·乐斯福杯”亚太区总决赛上,中国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骄人成绩,击败了来自韩国、澳大利亚、越南以及印度尼西亚的烘焙师代表...

在日前印尼雅加达举办的“路易·乐斯福杯”亚太区总决赛上,中国代表队以总分第一的骄人成绩,击败了来自韩国、澳大利亚、越南以及印度尼西亚的烘焙师代表队,成功晋级2016年2月在法国巴黎举办的烘焙世界杯(CMB)总决赛活动

2015年12月22日下午,乐斯福集团在上海总部,举办了“路易·乐斯福杯”全球烘焙大赛媒体见面会,中国代表队的三位队员与教练一同亮相见面会现场,用激情昂扬的气势进行赛前誓师。中国烘焙协会朱念琳理事长、乐斯福大中华区CEO 戴亚德(Jean de Lataillade)等多名高层到场致辞。

“路易·乐斯福杯”全球烘焙师大赛(Louis Lesaffre Cup)作为烘焙世界杯和大师赛这两大世界赛选拔系列的第一轮选拔赛,每四年一次在各国展开。在2016年第四届烘焙世界杯的赛场上,中国代表队将与其它来自全球的十一支代表队、共计三十三名顶尖烘焙师同场竞技,角逐世界冠军的宝座。

作为国际烘焙界的至高赛事,烘焙世界杯创始于1992年,由法国国家面包大师(MOF)克里斯提恩·瓦勃烈(Mr.Christian Vabret)发起,创办的初衷是让选手借比赛观摩不同的技术层次,并互相竞争,提高技术水平和烘焙产品的品质。

起初比赛只限于法国国内选手互相较量,活动策划由于赛事的高质量和高水准,越来越多地区的烘焙师希望参与其中,比赛范围也逐渐从法国拓展到了全球多个地区个地区,最后成为了一个获得全球公认的、设定了行业基准的世界性烘焙比赛。

此次出征烘焙世界杯的中国代表队,是由中国代表队的教练——法国巴黎大磨坊高级烘焙大师Dominique Genty领导的团队组成,三位队员分别为全国赛法棍和花样欧包组的冠军张政海、全国赛羊角和甜面包组的冠军许志亮、全国赛艺术面包组的冠军周斌。

比赛期间,各国代表队的队员们必须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三项特定的烘焙竞赛:法棍&世界面包竞赛、维也纳面包和配方丰富的面包制作竞赛,以及艺术面包竞赛。虽然比赛的过程十分繁复,但这一严谨的选拔过程正是吸引越来越多参赛者的原因之一,参加这个比赛也被视为是至高无上的光荣。

在教练的指导下,三名队员们在赛前反复的进行练习与技术梳理,力争做到万无一失。凭借着昂扬的斗志与勤奋的训练,中国代表队用亚太区冠军的奖杯,让向来认为中国人只吃面点的对手惊掉了下巴,并让他们领悟到:中国人不仅仅拥有悠久的面点制作历史,连制作面包的功力也是相当深厚。

对于此次即将出征“烘焙世界杯”的中国代表队,乐斯福与到场的众多媒体同样给予他们高度的期望。作为一家具有百年历史、专注于酵母生产的企业,乐斯福一直伴随着中国烘焙业的发展。从最初仅存在于五星酒店,到如今大街小巷的精品烘焙店,乐斯福依旧是面包烘焙业忠诚的良友,陪伴着中国的烘焙师一起前进成长。让乐斯福与你一起,期待明年在巴黎举办的烘焙世界杯,期待中国代表队能在比赛上为国争光,大放光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无界财富COO:并购基金资产该如何与互联网金融抱团取暖

下一篇:白色圣诞节 华为P8max带来不一样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