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白色圣诞节 华为P8max带来不一样的氛围

内容摘要: 最开始,圣诞节是为了纪念耶稣的诞生,便定12月25日为圣诞节。圣诞节本是宗教节目,十九世纪,圣诞卡的流行、圣诞老人的适时出现,使得圣诞节开始渐渐流行起来,慢慢发展成...

 

最开始,圣诞节是为了纪念耶稣的诞生,便定12月25日为圣诞节。圣诞节本是宗教节目,十九世纪,圣诞卡的流行、圣诞老人的适时出现,使得圣诞节开始渐渐流行起来,慢慢发展成如今的样子。在中国人印象里欧洲人的圣诞节应该是到处都是圣诞树、圣诞老人、红色袜子的装饰,家人围在餐桌前分享美食,火鸡活动,蛋糕、布丁等等,聊着天唱着歌,直至深夜。

不过当圣诞节来到没有基督文化背景的中国,便为中国人又提供了一个购物、聚会的理由。趁着西方的节日,女性们也该振作起来为他选择一个合适的礼物,有时候女性给予的惊喜更有效果。而在礼物中最受欢迎的应该费手机莫属,不仅是因为它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更是因为它在休闲娱乐中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最近的新款手机华为P8max绝对是送给丈夫的最佳选择。只是外表,相信就有很多男士为其倾倒,在初见华为P8max时,第一印象绝对是那6.8寸的巨屏,可能一开始还在为是否容易操作发愁,但是拿在手上的那一刻就会发现这都不是问题,完美的比例让华为P8max这部超大的手机单手也能轻松操作。华为P8max是纯金属的外观,活动,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4%,一体化设计看起来商务气息浓厚,但是又时尚感十足,正面的无边框设计和背面的两段式设计都体现出了简约却不简单的理念。不要小看一部拥有时尚外观的手机,有时候手机也是身份的象征。

手机的外观很重要,但是性能也是不能忽视的一部分,华为P8max正是因为做到了外观与性能两者兼顾,才会在充满了“伪”商务机的手机市场中显得鹤立鸡群。华为P8max作为一部商务手机,性能自然是顶级的。1920x1080的分辨率保证了画面的清晰度,支持双卡双待再加上高达4360mAh的高密度电池,满足了商务人士的需求,也能说满足了很多男士的需求。

最基本的性能华为P8max具备了,深入了解之后就会发现它拥有的不仅仅是这些。华为P8max的双屏模式能够一边写方案一边查看资料, 不用再来回切换页面,浪费本不用浪费的时间,而想要进入双屏模式也十分简单,只需要双指向上滑动,就能轻松进入双屏的界面。华为P8max的指关节截屏功能也十分方便,用过其他手机的朋友们一般都会知道截屏方式一般都是同时按Home键和关机键,看起来貌似很方便,但是稍微不同歩就会不小心把手机熄屏,不得不说稍微有点麻烦,但是指关节截屏就不用担心这种情况的发生,用指关节轻叩两下便能截屏,还可以截出任意图形,既方便又实用。

当然了,华为P8max作为一只“鹤”立于“机”群之中,它独具特色的语音唤醒、情景智能、相机都彰显着身份。这么一部外观与内涵兼顾的手机在这个圣诞节绝对是送给心中那个“他”的最佳选择,想象一下,当他满脸开心的对着你笑草田策划。拥抱你的时候那是多么的开心,所以果断的把华为P8max带回家,细细包装作为白色圣诞节的礼物送给他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让梦想成就伟业 乐斯福助中国烘焙师冲击“烘焙奥斯卡”

下一篇:卢布“寒潮”中的莫斯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