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卢布“寒潮”中的莫斯科

内容摘要: 12月1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家大型超市,一名孩子在购物时与家长玩耍。连日来卢布汇价的暴跌以及部分商品的抢购风,给俄罗斯人带来了一股“寒潮”。不过,卢...

 

12月17日,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一家大型超市,一名孩子在购物时与家长玩耍。

连日来卢布汇价的暴跌以及部分商品的抢购风,给俄罗斯人带来了一股“寒潮”。不过,卢布贬值尚未给莫斯科人生活带来太多实质影响。记者在莫斯科一些商场和超市看到活动面粉、蔬菜、肉类、禽蛋和奶制品等百姓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未有抢购。品牌策划,新华社记者戴天放摄
1234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白色圣诞节 华为P8max带来不一样的氛围

下一篇:电商加:细分与综合双定位 电商摄影成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