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2017,用易布墙衣“妆”出健康人居空间

内容摘要:面对雾气昭昭的天空,迷茫找不到出路,你说,你想逃离城市?你想太多了……高速公路全线关闭!国际航班通通取消!你说你还能去哪?不把雾霾吸完谁也别想走!这个世界...

面对雾气昭昭的天空,迷茫找不到出路,你说,你想逃离城市?你想太多了……高速公路全线关闭!国际航班通通取消!你说你还能去哪?不把雾霾吸完谁也别想走!

这个世界,真的有毒!雾霾笼罩下,人们的日常生活,长这样:你看不见我,我看不见你

据说,吸了N年雾霾后的人类,长这样:雾霾不除,鼻毛疯长!这画面,简直不敢想象!

雾霾的杀伤力究竟有多大?

学医专家来告诉你: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以前的大气污染主要是降尘,而现在的灰霾,实际上是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假如灰霾中混杂着有害物质,就会对健康产生直接危害,包括对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呼吸系统、内分泌系统的破坏。也就是说,霾是身体健康的“隐形杀手”。

雾霾肆虐,长此以往,健康终将成为奢侈品,你能想象?未来我们的生活,将会变成什么样?

不想蒙面示人,面对雾霾锁城,就要找到打开雾霾枷锁的钥匙,雾霾治理,需要举国力量,让家园清新自然,让生活健康长久,绿色建材责无旁贷,易布墙衣敢为人先!

易布墙衣成功打破“家装污染”僵局:易布墙衣主材由棉纺纤维,木质纤维和天然纤维制作而成,同时技术不断革新,不含任何毒害物质,能够充分吸附材料中的甲醛、苯等毒害物质,

清新室内空气,长效呵护家居健康,用绿色建材,建设健康中国人居环境,让蓝天常在,回归绿色家园。

2017以此为起点,一如既往的热烈追求,用易布墙衣“妆”出“原生态”健康家居空间。

【本文属企业供稿,仅传递信息,不代表网易家居观点。】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出口优品开启年货新消费时代!

下一篇:网易直播红星美凯龙向中华儿慈会千万捐赠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