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网易直播红星美凯龙向中华儿慈会千万捐赠公益活动新闻发布会

内容摘要: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车建芳致辞。以家为本是红星美凯龙始终坚持家居文化核心。少儿的成长影响整个家庭乃至民族、国家的命运。如果从小没有感受过家庭的温暖,也...

红星美凯龙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车建芳致辞。

以家为本是红星美凯龙始终坚持家居文化核心。少儿的成长影响整个家庭乃至民族、国家的命运。如果从小没有感受过家庭的温暖,也会影响到孩子们以后的成长、发展。红星美凯龙此次为中华儿慈会捐赠专为少儿设计的家具,我们努力为孩子们搭建幸福家园,让他们从小感受到更多家的温暖,将爱心传递。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王林致辞

本次红星美凯龙给予中华儿慈会的千万捐赠一定会用到实处,将为太阳村、一同成长中心等单位儿童构建更好家居生活,将爱心传递下去。感谢红星美凯龙,感谢各界爱心人士!之后,中华儿慈会将继续与红星美凯龙开展更多公益活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7,用易布墙衣“妆”出健康人居空间

下一篇:中国杯国足负冰岛 好门窗?贝克洛力挺国足、里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