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除夕夜,让inxni以内给你一个干净无暇的家

内容摘要:其实,过年回家就是图个团团圆圆。除夕夜,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在已经打扫得干干干净的屋子,陪家人吃个开心的年夜饭。如果打扫这件事情能够交给小帮手,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做...

其实,过年回家就是图个团团圆圆。除夕夜,最重要的事情便是在已经打扫得干干干净的屋子,陪家人吃个开心的年夜饭。如果打扫这件事情能够交给小帮手,让自己有更多的时间做其他想做的事情,是不是会让春节假期美好许多?那么,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呢?

作为清扫房屋的小能手,inxni以内在行业可是佼佼者。它基于激光导航构建的2D地图,可以自动规划最优清扫方案,在划分好的区域内进行弓字型路线清扫,不重复、无遗漏,可以快速有效的完成地面清扫工作。你只需要一键启动,然后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了,完全不用操心,它可以自己扫地,自己避让障碍物,甚至可以自己充电,无需过多操心,更无需弯腰清扫,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完全可以代理清扫工作。

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配备具有拍打功能的胶刷,不管是猫毛、狗毛还是藏匿的微尘,通通无所遁形,而高达600帕的吸力,即使是毛团也能轻松解决。达2000转/分的滚刷,能够在吸尘的同时抛光抛亮地面,配以高效滤网,有效阻隔PM2.5,螨虫等,全面呵护家人的健康。

看着干净整洁的房间,心情自然畅快起来,更重要的是不用自己动手,过年也更舒心了。上市以来,inxni以内之所以受到消费者越来越多的好评,除了其本身优越的导航性能能够高效完成清扫工作外,还有一点重要的原因,就是inxni以内所传达的品牌文化理念,解放双手,让生活更简单。在阖家团圆的春节,还是把更多的时间留给家人吧。至于家中的干净清洁,就放心的交给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美的-微鼻TUF1569滤芯获得NSF国际认证

下一篇:艾莱依家纺携手R·C·S 开启个性化睡眠定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