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艾莱依家纺携手R·C·S 开启个性化睡眠定制

内容摘要:日前,中国羽绒被专业品牌艾莱依家纺,与总部位于东京,具有70年历史的日本知名寝具品牌“R·C·S”(中文罗曼司小衫)展开跨国合作,共同推进艾莱依...

日前,中国羽绒被专业品牌艾莱依家纺,与总部位于东京,具有70年历史的日本知名寝具品牌“R·C·S”(中文罗曼司小衫)展开跨国合作,共同推进艾莱依家纺枕芯品类的设计,目前首款“艾莱依×R·C·S”联合开发款已在艾莱依家纺天猫旗舰店有售,并即将在全国线下门店上市。

据统计,枕头不适已成为了引发颈椎病的重要诱因,平均每11人中,就有一个存在不同程度的颈椎问题。此次艾莱依与罗曼司的跨国合作,是希望根据国人的睡眠习惯和姿势,通过枕头自带的精确测量系统,测算出不同人群的需要的枕头高度,通过智能调节枕头高度,满足睡眠需求,提升国人的睡眠品质和质量。枕芯填充物采用日本原装进口的PE管,具有防螨透气,柔软定型的特点。

近年来,艾莱依加大了对于产品科技含量的投入,并逐步将触手延伸到健康睡眠产品领域,以求与过去传统家纺行业拉开竞争差距。据了解艾莱依家纺同时也是国内多家五星级酒店的深度合作伙伴,同时先后荣获“羽绒寝具时尚创新产品奖”“最佳羽绒特色奖”等重量级大奖。我们期待艾莱依的更多突破,为广大失眠人群带来福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除夕夜,让inxni以内给你一个干净无暇的家

下一篇:风行防水2016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