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风行防水2016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内容摘要:1月17日,风行防水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夯实基础、再创新高”。风行防水总经理吕学强首先作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部...

1月17日,风行防水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大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夯实基础、再创新高”。风行防水总经理吕学强首先作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部署,他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风行人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团结拼搏,超额完成全年销售任务,创下了风行35年来的历史新高,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与赞誉,成绩斐然;在2017年,挑战与机遇并存,希望全体风行人要戒骄戒躁,继续发扬“风无止、行无疆”的企业精神,敢“抢”、敢“拼”、肯“干”,全面提升,再创新高。

风行防水总经理吕学强发表讲话

风行防水生产研发物流基地厂长李景绒代表基地发表讲话,她提到,基地是与风行防水共同发展的一部分,在相互协作、支持下,基地在2016年创下佳绩;在2017年,基地仍将立足职能,强化管理,助力风行防水销售业务的发展。

接着,大会宣布了2017年各部门经理的人事任命决定,总经理吕学强与各销售部门负责人依次签订了2017年目标责任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莱依家纺携手R·C·S 开启个性化睡眠定制

下一篇:天津东方雨虹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