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天津东方雨虹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内容摘要:1月17日下午,天津东方雨虹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在天津锦龙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天津市建材业协会防水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张秀...

1月17日下午,天津东方雨虹2016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17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在天津锦龙国际酒店隆重召开。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天津市建材业协会防水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张秀香女士,以及二十余位合伙人、设计院专家出席会议。

会上,天津东方雨虹董事长兼总经理文敬芳作《2016年工作总结暨2017年工作部署》报告,回顾了天津东方雨虹2016年的工作成果,详细部署了2017年工作计划及实施举措。她提到,2016年天津东方雨虹已顺利完成任务,在2017年工作中,要大力开拓全新可持续增长的业务点,重管理、抓执行,再创佳绩。

颁奖仪式

最后,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进行总结发言,他从当前的经济环境、行业动态等角度论述了东方雨虹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也为天津东方雨虹的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方向和目标,并寄语应邀参会的合伙人齐心协力,共同打造“同一个雨虹同一个梦想”。

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发表讲话

会后,天津东方雨虹文艺骨干们共同呈现了一台精彩纷呈的文娱节目,全场气氛温馨而又活跃。2017年,天津东方雨虹全体员工将拥抱机遇,乘胜前进,全面提升品牌竞争力,共同迈上新的台阶。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风行防水2016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篇:等了20年,他用水泥房子致敬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