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明星建筑师也不靠谱?香奈儿水晶宫才建半年玻璃砖就碎了

内容摘要:据说现在玻璃砖里已经有裂缝,尤其是门框的过梁的位置。当初这玻璃砖是用一层胶粘起来的,建出来的就是“零误差”的。然而现在大冬天的风吹雨淋,加上边吹冷风边...

据说现在玻璃砖里已经有裂缝,尤其是门框的过梁的位置。

当初这玻璃砖是用一层胶粘起来的,建出来的就是“零误差”的。然而现在大冬天的风吹雨淋,加上边吹冷风边吹暖气,粘合水晶砖块的胶水热胀冷缩,于是砖块和框架之间就出现了裂缝。

不过根据建筑事务所的负责人GijsRikken说,水晶砖上有许多图案,也许正是因为这样,看起来才像出现了裂缝。实际上玻璃里是没裂痕的,但是用来连接玻璃砖的粘合剂里可能会有,不过这并没有什么结构性的风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空调制热效果不好咋办?空调师傅一针见血,说出原由!

下一篇:不过火不冷淡 客厅壁纸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