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不过火不冷淡 客厅壁纸推荐

内容摘要:当型男遇上淑女,两者总会是两个极端,无论是在生活习惯还是家居风格以及装扮上总会有着很大的差别。型男要的是硬朗、大气、沉稳,而淑女们则会偏爱可爱、甜美、气质。下面...

当型男遇上淑女,两者总会是两个极端,无论是在生活习惯还是家居风格以及装扮上总会有着很大的差别。型男要的是硬朗、大气、沉稳,而淑女们则会偏爱可爱、甜美、气质。下面这几款极具代表性的客厅壁纸,在选择上要注意些什么呢?

客厅壁纸的选择要根据整体的客厅风格而定。像这样的充满严谨、神秘风格的客厅就该配上点图案抽象、色彩冷酷的壁纸。深蓝、浅蓝、白色、黑色相间的壁纸和蓝色地面以及茶几、抱枕搭配的非常完美。灰色的整体沙发是单身男士们不可或缺的色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明星建筑师也不靠谱?香奈儿水晶宫才建半年玻璃砖就碎了

下一篇:门窗企业规避同质化 提高自身的品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