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谁说春节就要大红遍地?小清新物品一样让家充满年味!

内容摘要:窗帘奠定一个家的整体基调,趁着过年,把家里那洗完缩水好几寸长不长短不短的窗帘换掉吧,红色比较喜庆,特别是过年,辞旧迎新,家里有红色装点,特别热闹。但是大红色太艳...

窗帘奠定一个家的整体基调,趁着过年,把家里那洗完缩水好几寸长不长短不短的窗帘换掉吧,红色比较喜庆,特别是过年,辞旧迎新,家里有红色装点,特别热闹。

但是大红色太艳,选一款颜色淡一点的粉,或者是深一点的枣红,换上新的窗帘,迎接新的一年。

现在流行北欧性冷淡风格,以黑、白、灰为主,但是一到了节日,就显得格外苍白没有气氛,如果挂大红灯笼、中国结、贴福字又不怎么搭。可以适当增加一些亮色元素,不多,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空间明亮,沙发颜色素,打破白色宁静空间,只需要一块Kilim波西米亚地毯,与家人围坐在一起看春晚,脚下是一块暖色系地毯,十分温暖。

地毯是暖色几何异域风,那么抱枕就跟着地毯走,找颜色、花纹相近的抱枕搭,但是花纹不要太乱,几何图案是最百搭又不会出错的。墙上再挂一块小挂毯独特又有格调。

张灯结彩,暖色光源或者灯罩,灯光能提升家的喜庆氛围,所以热闹的春节怎么能没有灯的装饰?

很多租房一族嫌房东的沙发太旧太丑,但是又没有预算换新的,就会定做一个沙发套,或者拿布盖住。在沙发上批一条沙发巾,不用大动干戈就能出好效果,不同的盖布交替演变出不同的风格。

选一款颜色鲜艳的,地毯、沙发、抱枕相互呼应,再在客厅摆放一些小装饰,让空间变得更加活泼。

如果你家里还有一面墙是空的,装饰起来吧!选几幅装饰画,或是挂上自己的照片,写满你的故事,还能展示主人的品味和喜好。

在墙上挂画,首先根据装修风格选择相框颜色,但是照片墙的搭配只考虑相框的颜色是不够的,还要考虑相片本身的色彩。相框里放什么很重要,主人的照片、杂志内页、剪贴画等等,配合节日气氛。

说了那么多视觉上的“享受”,推荐一个味觉的,放在家里简直就是幸福感和生活质量提升,绝对是你相恨见晚的物品之一,气味的变化能让整个空间焕然一新,摆上一些好闻、好看的香氛蜡烛,让这个新年变得不一样。

如果你不喜欢蜡烛,扩香也是不错的选择,造型美适合装点家,还可以根据增加和减少木枝的数量,改变香味的浓淡。客厅、卧室或泡澡和香薰更配哦。

春节,一家人待在一起最多的地方除了客厅就是餐桌了吧。稍微改变桌布和小摆件的变化,就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一套貌美的餐具,不仅能在节日增添氛围,还能增加就餐者的食欲,看到它们,会有好心情哦~

不喜欢大红的同学,你不仅可以在餐桌上放一些鲜花点缀,还可以在家里的小角落比如卫生间摆上鲜花,增加福气。

最后一个,新年在家摆上一盆鲜花是必不可少的装扮,大盆栽、鲜花、干花都可以往家里摆,水仙、风信子、郁金香等的花期都在春节期间,养植物必死星人可以试试干花,挂在大门口,让客人从进门开始就有个好心情!

用这些小改变,让家里变得更有年味儿吧。其实最主要的是家人的陪伴,有时间常回家看看,多呆几天,一家人围在一起热热闹闹吃团圆饭,你就是爸妈最好的新年礼物呀!快在底下分享你是怎么过年的吧!

(来源:环球家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门窗企业规避同质化 提高自身的品牌价值

下一篇:新作 郭为成:办公室原来可以这样f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