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新作 郭为成:办公室原来可以这样free

内容摘要:我们思考办公家具的展示模式。从人的办公行为研究开始,到办公管理的模式,符合管理的科学化,办公运作的流程人性化,员工独与众模式的交替,这些都通过家具的组合方式来实...

我们思考办公家具的展示模式。从人的办公行为研究开始,到办公管理的模式,符合管理的科学化,办公运作的流程人性化,员工独与众模式的交替,这些都通过家具的组合方式来实现其功能需求。展示的不再光是产品,而是对办公这个行为模式深度的探寻。

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从事室内设计行业14年,于2010年创立广州都市原点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任公司董事及总设计师,在酒店、办公设计等领域造诣颇深。2014年创办ADD+创意机构,任总设计师。2015年成立广州茧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郭为成曾荣获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金奖、广州国际设计周金羊奖、中国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金外滩奖、祝融奖等多个大赛奖项,并获得中国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广州杰出青年室内设计师等荣誉,在业内有相当的知名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谁说春节就要大红遍地?小清新物品一样让家充满年味!

下一篇:卫生间没有这样装,现在后悔死了,毛病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