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春天,与瑞典相遇 2017斯德哥尔摩家居照明展

内容摘要: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作为一个深受设计界人士高度评价的概念已经享誉世界。在这一领域,最大的灵感来源莫过于每年的斯德哥尔摩家居照明博览会(StockholmFurniture&LightFair)...

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作为一个深受设计界人士高度评价的概念已经享誉世界。在这一领域,最大的灵感来源莫过于每年的斯德哥尔摩家居照明博览会(StockholmFurniture&LightFair)。很难想象,自1951年第一届博览会至今,有多少设计师、建筑师、买手和媒体人曾到访过二月的斯德哥尔摩,专程为这场设计界的盛宴而来,并在其中获得了多少灵感,改变着我们的世界、我们的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随心所欲:恒洁双Q智能马桶的温暖科技

下一篇:小夫妻15万装60平小窝 为了显敞亮竟连餐桌都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