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小夫妻15万装60平小窝 为了显敞亮竟连餐桌都不买

内容摘要:小小的房子,温馨的家------装修房子,把自己喜欢的元素、适合的物件一样一样的添置,给家满满的细节,为的就是某一天,慵懒宅家的日子,给自己美美的心情;亦或是奔波忙碌...

小小的房子,温馨的家------装修房子,把自己喜欢的元素、适合的物件一样一样的添置,给家满满的细节,为的就是某一天,慵懒宅家的日子,给自己美美的心情;亦或是奔波忙碌的日子,下班回到家里就卸下了一身的疲惫,感受舒适休闲、让人放松的氛围。

房屋的套内面积是60平米,为2房2厅1厨1卫的户型。客厅非常简单,没有电视墙,没有餐厅墙,没有沙发墙,一切都是醉简单的,我们只想要我们需要的东西~~~三种材质款式的沙发,颜色各异,形态各异,却又互相融合。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春天,与瑞典相遇 2017斯德哥尔摩家居照明展

下一篇:一夜之间,苏泊尔卫浴这3款单品成网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