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冬天到了,卫浴间也要暖装

内容摘要:小时候对冬天最大的期盼,大约就是过年了,喜欢看大人们忙里忙外,喜欢看家里人来人往,喜欢看到处崭新的样子。等我们也成大人了,最美好的是,一切都还保留着原来的味道,...

小时候对冬天最大的期盼,大约就是过年了,喜欢看大人们忙里忙外,喜欢看家里人来人往,喜欢看到处崭新的样子。等我们也成大人了,最美好的是,一切都还保留着原来的味道,天气、愈冷,愈显温情可贵。年终置办年货,家居换新,如果原来卫浴间不够“暖”,有什么好办法呢?

很多家庭在装修的时候都越来越追求大牌设计,逼格上去了,但是家庭的味道却被掩盖了不少。殊不知,类似黑白经典时尚更多存在于设计师的笔下,居家还是暖色调最显温馨。尤其在寒冷的冬季,暖色调的卫浴色彩能温暖我们的视觉和身心。帝王洁具尤其以色彩卫浴见长,红色、明黄、卡其色的全系列卫浴产品,都是暖色调的不二之选,搭配暖色调的瓷砖、毛巾以及灯光等,分分钟忘记寒冷,畅享生活的美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历尽千山,不只为寻找“最自然的笑”

下一篇:木门刮伤处理小诀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