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木门刮伤处理小诀窍

内容摘要:10、发泡胶的去除:实木门表面上粘有多余的发泡胶是在实木门安装过程中常有的事,一旦不小心将发泡胶搞到木门表面上时,切记不要急于马上将发泡胶擦拭掉,应先不要管它,待...

10、发泡胶的去除:实木门表面上粘有多余的发泡胶是在实木门安装过程中常有的事,一旦不小心将发泡胶搞到木门表面上时,切记不要急于马上将发泡胶擦拭掉,应先不要管它,待发泡胶完全固化后,用手扳扣下来就行了,不会留下明显的印迹,否则,越擦越多,粘的到处都是,搞的一塌糊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冬天到了,卫浴间也要暖装

下一篇:“帮助中国人的房子变成家”兔狗家装APP3.0全网同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