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新闻

DAW(中国)参编国标《绿色产品评价涂料》 坚持绿色家居主张

内容摘要:正在“绿色”、“环保”备受关心的今天,做为一家具有社会义务感的企业,DAW一直对峙绿色可持续成长道。通过原拆进口产物的质量包管,满脚绿色家拆...

  正在“绿色”、“环保”备受关心的今天,做为一家具有社会义务感的企业,DAW一直对峙绿色可持续成长道。通过原拆进口产物的质量包管,满脚绿色家拆及行业健康可持续成长的大势。为不竭鞭策消费者“绿色消费、可持续消费糊口模式”的认知醒觉,DAW将联袂国内电商平台让中国更多的消费者享遭到更优良的产物。据领会,跟着“天猫5.8大牌入驻”的正式, Alpina阿尔贝娜将正式登岸天猫,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

  近日,DAW德爱威(中国)无限公司荣获全国涂料和颜料尺手艺委员会颁布的“国度尺度《绿色产价涂料》参编荣誉证书”。据悉,国标《绿色产价涂料》正在划定绿色涂料产价的术语取定义、评价要乞降查验方式的同时,更提出了出产企业根基要乞降产物的根基要求,从而进一步规范绿色涂料产物的定义。

  做为一个海外涂料品牌获此殊荣,无疑是行业对DAW产质量量的承认。同时,DAW积极参编也是品牌的具体表现。DAW集团降生于1895年,是一个由化工博士家族办理的百年企业,专注于涂料及相关产物研发。秉承以质取胜的保守,DAW一百多年来不竭立异,产物发卖处于涂料市场第一位,欧洲涂料市场第三位。DAW产物常年被各类的测试机构评选为“产物”,旗下明星涂料产物“Alpina阿尔贝娜”更是经久不衰,行销欧洲百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这些坑爹的装修雷区 没装修过的人永远不会知道

下一篇:夏文谦老师:破茧成蝶之路